目前分類:奇幻閱讀心得廢言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如果還沒有看到結局的朋友還請立刻按上一頁!

這篇不會告訴你故事性、結局好還是不好,只會有滿滿的劇情雷喔!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若不是龍族作者李榮道的身份

光看書名可能很難引起一般人的興趣吧XD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颶光典籍看來果然是山神的最佳傑作,

\看完實在太爽啦!/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試毒報告總算出爐。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寫Part.1是因為「危險女人」(下)還沒讀完(遮臉)

最近被「英雄之心」搞得有點精神錯亂,居然頭一遭覺得讀小說挺痛苦。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同樣是2015年在台灣出版的短篇合輯,性質差不多我就打算合在一起評,順便進行比較。

但卻沒想到看完後,我對翻譯品質有太多太多的憤怒,想想還是跟文章內容的感想分開發好了。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我看過的小說中數一數二渣的,建議除非想測驗自己的忍耐力,否則不要輕易入手。

警告:以下髒話多,而且求別噹我吐槽沒邏輯,我覺得能看完還能保持神智清醒已經很了不起了。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面無雷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環遊精靈國度的女孩」、「掉到精靈國度底下的女孩」

這兩本是寫出神作「黑眼圈」系列的凱瑟琳‧瓦倫特的新書。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下有雷 而且還會順便雷其他經典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相當值得一讀的小說。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說四月份日本動畫新番有一部是荻原規子的作品。

雖然我沒看,不過答應朋友要幫她寫荻原規子作品的介紹,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註:這套當初看了第一本非常震撼就寫了心得

實際上一套共四本都非常非常值得欣賞。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樣原先PO於PTT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防雷頁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原PO自PTT

注:之後看了風之名第二部後並不推薦這類作品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樣原貼在PTT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本貼在PTT上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