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仿小說體裁的莉娜視點二次創作

4/1愚人節應景創作。

 

 

本世紀天才美女魔導士,也就是我──莉娜‧因巴斯,用堅定的眼神看著眼前正悠閒喝紅茶的人。

「傑洛士!我喜歡你!」

啊~~~居然說出來這麼難以啟齒的話,人家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呢

 

「莉娜小姐……這該不會是某種精神攻擊吧……

傑洛士扶著額頭,看起來相當苦惱。

 

傑洛士,自稱「神秘好青年」,終年到頭都穿著黑色的神官服飾,成天掛在嘴上的口頭禪是「這是秘密喔」,看起來像是人畜無害的生物。

 

不過這傢伙的實際身分是殺人不眨眼(大概吧)的魔族獸神官,實力僅次於赤眼魔王五大心腹底下,是個不容小覷的高位魔族。

 

而且不知怎地,他似乎很喜歡跟著我。

 

不行,要給他致命一擊才行!

 

「嘿嘿……說甚麼呀,你是瞧不起本小姐是不是!我說喜歡就是喜歡啦!」我一把揪住傑洛士的衣領。

……下一句台詞是什麼?

 

這時躲在門後的阿梅莉亞小聲地提醒我。

「莉娜小姐,是『請你一定要接受我的感情。』」

 

我照著念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演技太逼真,看起來精神大受打擊的傑洛士最後丟下一句:「莉娜小姐好過分喔!」就用他慣用的伎倆──消失了。

 

「看起來真的有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