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鮭魚肚的油花真是耀眼~~~~
「還有烤牛下巴、上等的肋排……老闆再給我10份特餐!」

傑路說「難得可以看到那傢伙驚慌的樣子」,很大方的真的請我吃豪華晚餐了。
只不過是吃到飽,可憐的大概是老闆吧。
另外,我也有讓高里吃幾片肉,我真的很好心。

「莉娜小姐聽說了嗎?」阿梅莉亞看著我猛剋甜蝦。
「這個城的城主明晚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慶典,
同時也會開放代代相傳的寶劍、神器給外人參觀。」

寶劍?這我有點興趣了,我繼續將干貝放在生菜上。

「是什麼樣的寶劍不知道,不過根據傳聞,神器是一個可以變出神奇物品的箱子。」
傑路對我說。

我努力嚼著15片小羊羔肉。
「聽起癌素偶謀力的翁西,襖像偶一探的尬持。
(聽起來是有魔力的東西,好像有一探的價值。)」

 

 

「莉娜小姐,妳覺得這件怎麼樣?」
阿梅莉亞穿著淡紫色的晚禮服,剪裁合身,配合高跟鞋和手套,的確適合公主的形象。

「我說阿梅莉亞,這是怎麼回事?」
我們憑著賽倫公主的頭銜,很輕鬆的就得到了城主的招待。

「出席城主大人的宴會當然要配晚禮服啊,莉娜小姐別害羞,也趕快來試穿吧?」


誰、誰在害羞啊!不過是晚禮服而已,唔……該挑選哪件呢?

抬頭一看,傑路一邊嘟囊著「真是無聊」,一邊任由店員擺布,

倒是高里很自在的挑選適合他的西裝。

其他店員小姐把我拉去一旁,七嘴八舌的討論,外加琳瑯滿目的禮服讓我有點暈眩。

紅色?好像有點太俗艷了。黃色有點小孩子氣,粉紅色?
……不,說什麼都不要是粉紅色。

 

最後我換上一件乳白色、有點厚重的禮服。

我選它絕對不是因為裙襬有很多細緻的蕾絲,

純粹是黑魔導士當久了,想嘗試不同的衣服而已。


「莉娜小姐好可愛喔,高里、傑路先生快來看。」

「呀~整個人看起來都不一樣了。」
高里說,然後又轉過頭去。
「阿梅莉亞也很可愛喔。」

你這傢伙。


傑路對我說:
「只要不開口,應該就不會被人發現妳是惡名昭彰的龍見愁了。」

砰!我一拳擊中傑路的下巴。

然而,離開之前,我感受到一瞬間的異樣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