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子被霧氣遮掩,瞧不見底。

我伸手探去,摸到了一個物體,感覺有一股魔力從指間傳來。

 

我順著魔力帶領,很自然地舉起物體。

還來不急思考,嘴裡已經吐出這股魔力告訴我的咒語。

 

「新娘捧花──變身!」

 

大廳一片寂靜,然後響起熱烈的掌聲,會場的天花板開始飄落玫瑰花瓣。

 

我看看我手上的東西。一支粉紅色愛心魔棒。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殺氣騰騰地勒住那個笑倒在地上的混帳魔族,雖然很想掐死他,但是那隻愛心魔棒還黏在我手上,不肯消失。

 

「莉娜小姐……哈哈哈哈……」傑洛士一邊憋笑一邊告訴我,那箱子似乎是古代人分辨年輕人的天賦和職業用。

 

「像莉娜小姐這樣純情又具有魔法天賦的人,就會出現這樣的景象。」

 

「你早就知道了吧!垃圾魔族 (なまごみ )

明知道他不會痛,我還是把魔棒往傑洛士頭上用力砸下去。

 

居然這樣玩弄少女心!千刀萬剮也無法發洩我的憤怒啊啊啊──

 

傑洛士裝成很痛的樣子摸了摸頭:

「莉娜小姐,還在這邊沒關係嗎?人要被帶走囉。」

 

我一回頭,高里被一群侍者簇擁著帶往後面。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只有高里可以進去?」

 

傑洛士翻了翻不知哪裡變來的小冊子,上面寫著「101種地方奇特風俗」。

 

「這裡的習俗是根據年輕人取出來的東西決定適合的婚嫁人選,剛好城主的獨生女到了適婚年齡了卻沒有對象,所以城主就連續幾年用神器公開徵選適合的人。

「好像高里是城主中意的人選喔。」

 

開、開什麼玩笑!

 

難怪剛剛都是年輕人站出來!

也難怪我去台上的時候那麼多人目瞪口呆!

 

還有我連劍都沒見到,就要因為這個愚蠢的理由帶走高里!

這比搶走我最後一口晚餐還要不可原諒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