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第一次還沒寫完就貼,看情況還有懶散程度決定寫多長。
一樣莉娜視點,是什麼向我自己都沒決定(笑)
總之,很多人都會稍微出現(?

-------------------------------

「莉娜!危險!」

高里一把將我推開,張開雙臂擋在我前方。

 

我驚叫:

「高里!」

伴隨著一陣強光,高里的身影逐漸消失在我眼前。

那是我最後見到高里的景像。

 

 

 

 

 

 

 

 

 

 

然後,地上隨即出現一個縮小版的高里娃娃。

「嗶?」

……重新修正,是個還會發出奇怪叫聲的高里娃娃。

 

 

 

 

 

 

「結果,他就代替妳變成這個樣子?」

米莉娜冷靜地看著「站」在我餐盤旁的迷你高里。

 

一旁的路克早就沒良心的笑了出來。

 

說來是我自作自受,我被那個自稱「鄰居的太太們都大力稱讚」的特別搜查官偉澤大叔給煩得受不了,索拉利亞城市附近的盜賊團又之前被我剿滅光了,我一氣之下決定拉著高里去城主的地下寶庫挖寶兼散心。

 

「寶物~寶物~

最能撫慰少女的心了

 

「莉娜,我覺得這邊有點怪怪的,我們還是快點回去吧。」

「的確是令人有點不舒服啦,我想那是因為之前我們就在這邊跟那個假代理領主戰鬥,你還記得嗎?」

「當然……不記得。」

「不要回答的這麼開心!你這個腦袋裝滿了味增的傢伙。」

 

後來想想,還是要該信任高里的直覺。

 

我一邊嘆氣,一邊順手從箱子裡取出一條項鍊,然後就……

 

 

 

 

 

路克說:

「大哥真是可憐,平常要照顧妳這個平胸暴力女,出問題還要替妳擋下詛咒。」

「你說誰平胸暴力來著!你就是這樣米麗娜才不喜歡你!」

我從懷中掏出拖鞋往路克頭上砸下去。

 

「痛痛……我只是說實話而已,妳這樣隨便亂打人哪裡叫不暴力!還有米麗娜最喜歡這樣真誠的我了

「才沒有這回事。」

「嗚嗚……米麗娜好冷淡。」

 

米麗娜完全不理會苦著臉的路克,她慎重地對我說:

「總之,這看起來是個相當棘手的詛咒。

不僅改變了體型,似乎也一併喪失了語言思考能力。

我對這方面並沒有太多研究,建議妳找專家比較好。」

 

我看著剩那一點大的高里。

「嗶。」

 

唉,也只能這樣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