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抗議那個惡搞的夢之單元明明主角應該要是傑路
但是劇情太少(沒辦法我是傑洛士控)


所以默默再補寫一篇增加傑路的戲分
但是我最後妄想出來的產物,應該還是不符合人家的希望(眼神死)

----────────────────────────────

 

傑路:阿梅莉亞,我對不起妳。

 

阿梅莉亞:傑路剛帝士先生怎麼了?

 

傑路:阿梅莉亞……我喜歡妳……妳那貫徹愛與正義的決心,以及勇往直前的積極態度,真的非常耀眼。但是如今,我必須捨去這些私情。

 

傑路:為了讓我身體恢復原狀,我必須離開妳,請原諒我的任性。

 

阿梅莉亞:不論你去哪裡,只要正義與你同在,我的心就永遠與你同在!

 

傑路:妳會祝福我嗎?我已經決定要嫁給傑洛士了,為了找到恢復身體的方法,這是必然的犧牲……

 

阿梅莉亞:什麼!為了恢復身體,你不惜將身體出賣給一切生物的天敵,萬惡的魔族嗎!

 

傑洛士:唉呀呀呀,阿梅莉亞小姐怎麼這麼說呢?傑路可是心甘情願的跟我走哦。

 

傑路:聽說群狼之島有能讓我恢復身體的方法,條件是我必須嫁給傑洛士。

 

傑洛士:以後群狼之島也是我們的家了,走吧,傑路。

 

傑路:好的。

 

阿梅莉亞:傑路先生,你不可以這樣就走掉!

 

傑路:我已經不是你認識的傑路了,請叫我傑路子。

 

阿梅莉亞:咦咦咦咦咦咦不會吧吧吧吧吧!

 

阿梅莉亞:傑洛士,就算這世界允許你帶走傑路,只要愛與正義的還在的一天,我心中的火焰也不會容許的!我們進行決鬥吧!贏的人就可以帶走傑路!

 

傑洛士:可是他現在是傑路子了呢。

 

阿梅莉亞:……不,我不承認!你居然想以恢復身體的方法當作釣餌來破壞我們之間堅定的友誼,就算我們是過去一起旅行的夥伴,我也不會原諒你的!

 

阿梅莉亞:傑路先生,請你清醒一點,傑洛士他是個魔族啊!他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不是真心的!

 

傑路:阿梅莉亞……難道妳……

 

阿梅莉亞:傑路剛帝士的先生就算是合成獸,在我心中仍是非常帥的!

 

傑洛士:可是我若不帶一個新娘回去,獸王大人會罵我的……

 

傑洛士:這樣吧,我這裡有個玻璃鞋,能剛好適合這雙鞋的人就跟我回群狼之島,如何?

 

傑路:好,我試試看。

 

阿梅莉亞:傑路先生!不要啊!

 

傑洛士:不合腳呢,傷腦筋……

 

高里:唉呀呀,大家都在這啊?

 

阿梅莉亞:高里先生為什麼突然出現了?

 

高里:剛好路過……咦?這雙鞋真合我的腳呢!

 

傑洛士:所以就決定高里先生當我的新娘了嗎?

 

高里:啊?

 

阿梅莉亞:咦咦咦咦!為什麼事情變得更複雜了?這樣雖然不是傑路,可是莉娜小姐如果知道高里跟傑洛士走了,一定會大發雷霆的,我該怎麼辦~~~~~~~~

 

(暈眩,夢醒)

 

 

阿梅莉亞:啊啊,莉娜小姐,傑路先生,高里先生,你們都還在,這世界真是太好了。

莉娜:???

 

 

 

傑洛士:為什麼我在他們心中形象這麼差呢?

莉娜:(拿出拖鞋敲頭)這是你自己要反省的吧!

傑路:…………….(一陣惡寒)

 

 

(全文完)

 

後記: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獸王要傑洛士帶新娘回去,以及為什麼又有玻璃鞋。

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一切都是亂七八糟的夢。請不要當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