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天才美少女魔導士──莉娜‧因巴斯。

本來我應該正快樂地欺負盜賊兼奪取寶物,或到處大吃大喝尋找美食,可是這些少女單純的願望全~被一個討厭的詛咒給毀了。

高里,自稱我的監護人──唉,姑且就這麼稱之吧──因為保護我而中了一個奇怪的詛咒,不僅變成了迷你娃娃還只會發出奇怪的叫聲。

 

命運多舛又楚楚可憐的美少女我基於道義,踏上尋找解除詛咒的方法的旅途。

啊~好不容易找到劍了,高里你給我振作點啊!

 

 

 

Afraid!難以招架的傢伙!"

 

 

想到要找解咒、治療等這些屬於白魔法範疇的專家,最先想到的一定是去聖王都賽倫。事實上,我在那邊也認識一些應該能幫助我的人。

 

告別了路克和米麗娜,我往賽倫的方向前進。

要從索拉利亞前往賽倫,直接走大道是最快的,只是會路經有點麻煩的地方。

 

啊,不要誤會,那並不是一個危險或是容易招敵人襲擊的地方,而是一個普通的王國。只是,該國的公主連我都感到相當難應付。

 

我將好不容易找到的魔力劍繫在腰上,原本應該是劍的主人則讓他坐在肩甲上。

本來想隨便把他塞在口袋裡或綁在腰帶上,但是解除詛咒前就被我不小心悶死或壓死就不好玩了。

 

目前,迷你高里正不知憂愁地在我的肩甲上打呼。真是的,中了詛咒依然完全一樣的德性。

 d332d109b3de9c82e7edfce06d81800a18d843ba  

(感謝meimei7695贈圖)

 

我在一個旅館投宿。

「高里,吃飯了。」

我拎著迷你高里放到餐桌上。

 

「嗶嗶──」

 

變成娃娃的高里依然需要進食,真是不乾脆的詛咒。

 

沒有人跟我搶食物,意外地感到有點提不起勁。

我看著幸福地抱著一小根香腸的高里,非常淑女的只吃了10人份的晚餐。

不要這樣看我,我平常都叫25人份的。

 

「老闆再來三份斐文斯蟹肉佐米可羅菇濃湯~」

 

「喲,這不是莉娜嗎?」

「瑪露琪娜!?」

 

啊啊啊啊,所謂越不希望碰到的事情就是越容易發生,這個世界果然是這樣子運作的。

 

瑪露琪娜跟另一個笑聲很尖銳囂張的女魔導士並列為我最不想應付的人。

 

「妳怎麼一個人?高里沒和妳在一起嗎?」

拜託別問這種很難回答的問題......

「沒有啦,有點事分開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趕忙把桌上的迷你高里抓回掌心。

 

然而瑪露琪娜的視線移到我手掌。

 

「這只是個普通娃娃!」

我趕緊澄清,高里也很配合的在我手上乖乖不動。

 

可惜我才剛講完,高里就被瑪露琪娜一把抓走。

 

「這個娃娃做的還真精緻呀!」

她對著迷你高里又揉又捏。

 

「嗶──嗶──」

 

可憐的高里,我救不了你。

 

瑪露琪娜對我露出憐憫又欠揍的笑容:

「我看妳一定是被人甩了,不好意思承認又偷偷做了一個高里的玩偶懷念,真是可憐~」

 

可惡,雖然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但就是莫名的很不爽。

我看著身穿侍女服的瑪露琪娜。

「總比妳一個公主卻要在自己國內打工好吧!對了,山格司呢?」

「我們每天在魔人卓古司塔的見證下都過得很幸福喔,他今天也很認真的賺錢呢。」

 

是個死命打工賺錢復興王室的新婚夫妻就是了。

 

「莉娜妳也要多收斂自己的脾氣,趕快像我找個好人家嫁了。」

 

我感到嘴角有點抽搐。

「妳‧說‧夠‧了‧沒?妳是很久沒來一發吧──憤怒一擊的振動彈!」

 

我把瑪露琪娜連同她手上的盤子一起打飛。

我一定會把高里變回原狀給妳看的!才不會讓妳繼續得意!

嗯?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請不要在意細節。

 

然而,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不妙,我好像連瑪露琪娜手上的高里也一起轟飛了────

 

「嗶~~~~~~~~~~~~~~~~」

 

(待續)

 

在我筆下的高里,真得是一個比一個慘的(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