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 & Princess? 誰是「他」的公主?

 

「怎麼,高里大哥還沒恢復啊?我都已經趁這段時間好好跟米麗娜增進感情了唷。

「才沒有這回事。」

米麗娜面無表情地否認。

「啊,也是啦,我們的感情好的不能再好,所以不需要特地增進……對吧。」

「我想她不是這個意思。」

好久沒見面,我依然毫不留情地吐槽。

「唔……

跪坐在路面的艾咪,看看我又看看路克,不知道如何是好。

「啊,嗶寶髒了!」

她慌慌張張拿起沾上塵土的高里,然後、然後就……

我目瞪口呆地看她用胸前的衣襟擦拭。

喂喂,那傢伙到底用哪裡在擦啊!胸大了不起嗎!那又不是抹布!

似乎嫌不夠混亂似地,娜卡不知何時已爬上屋頂,一手指著底下的路克仰天大笑。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真是個沒禮貌的男人呢。把女孩子撞倒,又無視我白蛇娜卡的存在!」

「這女人又是誰啊!?」

「別提了,她是白蛇娜卡,你可以叫她金魚屎。」

路克用認真的眼神盯住娜卡。

「可是她胸部好大!跟妳簡直是兩個極端啊!」

「閉嘴!」

「既然落入我的掌心就別想逃!乖乖當艾咪的男朋友吧!」

娜卡從屋頂一躍而下。

「沒用的,我的身體和心靈都徹底臣屬米麗娜了──」

「嗯?不服從嗎?」

娜卡眼神一閃,擺出戰鬥架式。啊,看起來要打起來、打起來了,但我比較在意那邊那個艾咪是擦夠了沒!

「你們兩個冷靜一下。」

站出來的是米麗娜,她伸手制止躍躍欲試的路克。

「看來在你們胡鬧的期間,有人找上門了。」

 

轉頭一看,街道不知何時已經沒有行人,店家以及住戶也紛紛緊閉門窗──取而代之的是各種花色的野貓佔據屋頂並從兩旁包圍……更正,牠們應該都是貓妖。

貓妖全部安靜但專注地盯著我們。

「喵~~~~~~~~~~」

一隻貓咪發出慵懶的長音,同一刻,所有的貓妖瞬間以肉眼難及的高速俯衝。我憑本能反應用小刀隔開,將撲上來的幾隻貓妖甩到另一邊。

「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牠們會突然攻擊?」

「我哪知道?可能是前天和米麗娜去牠們的根據地,然後被追上來了吧?」

「這就是原因啦!」

剛剛發射了一個凍結的魔法,但對於高速移動的物體不是很有用。路克和米麗娜似乎也先應付身邊的貓妖而無暇幫到我這邊。

反而是娜卡……

「喔呵呵呵呵呵呵~~~以為數量多就能取勝嗎?你們的戰鬥還真是一點都不華麗呢。看我的──靈咒法!

有機可趁!我用力一踏,跳到隨著娜卡的咒文而緩緩上升的石巨人身上,藉此避開瘋狂的貓爪攻擊。

同樣也站在石巨人肩上的娜卡打量我:

「嗯哼,莉娜,妳可欠我一次人情喔。就請我吃一輩子的飯吧。」

「誰理你啊!」

這時候貓妖的戰法又變了,有些貓妖在靠近的時候會化為人型攻擊,躲避的時候則又變回嬌小靈活的貓型,這種難以捉摸忽大忽小的變身攻擊讓人非常頭痛。

雖不至於受傷落敗,但短時間內看來也難以脫離這裡,而且說不定這只是第一波──

看來要使用大招了。

沉睡在大地之底

擁有……

但咒文還沒念完,娜卡就搶先──

霸王冰河烈!

!?

「喔呵呵呵呵呵~~莉娜,我早就知道妳會學我這招,所以就先出手了。這證明妳還不夠成熟啊呵呵呵呵呵呵~~~~~~~」

「誰學妳啊!」

娜卡的咒文冰凍了一部分敵人,剩下的一部分貓妖轉而攀爬石巨人,但都被我踢下去。

 

「你們大家,快住手!」

在下面說話的是早已被大家忘記的貓妖族長之女艾咪,伸出雙臂想介入戰鬥。

「有話好好說……

但是還沒說完,其中一隻貓妖化成人型硬把她拖走。

「這些人類是洩漏我族秘寶資訊、意圖不軌的傢伙,請小姐快跟我離開!」

「可是…….

眼看高里娃娃還在她身上,我趕忙吩咐娜卡:

「快叫石巨人把她們攔下!」

這時候路克和米麗娜也解決的差不多了,聽到我的話跟著朝她們逃跑的方向。

「不管了!靠武力先把高里奪回來吧!」

 

冰之矢!

「嗶──」

「等一下,娜卡!那會打到高里啦!」

「嗯?那不是只會發出怪聲的娃娃嗎?不用太在意啦。」

嗚,要怎麼跟她說明呢?

「總之,那個娃娃是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變的,得把他救出來才行。」

娜卡的眼神飄向我。

「喔呵呵呵呵~~莉娜,沒想到妳也會說這種話。哼,好吧,我就看看這傢伙夠不夠格被當作我白蛇娜卡的對手的重要人物!」

路克此時插入對話:

「其實高里就是她的男──」

振動彈!

路克當然不會簡單地被我的法術打到,只見他一邊跳腳一邊喊:

「喂我可是在幫妳耶!妳這個平胸暴力女!」

「你還不是海藻頭又得不到米麗娜歡心的小混混!」

啊,目標好像在幼稚(但無法忍住)的吵架聲中越離越遠了。

米麗娜說:

「得想辦法攔住她們才行。」

說完她對自己的短劍施上了「光明」,並朝前方的貓妖扔去。

原本以為短劍會追不上跑速而在力盡之後墜下,沒想到她又快速念了一段風系魔法。短劍以高速掠過嚇一跳的貓妖並插進前方的地面。

路克同時用自己的劍刺進因「光明」而顯得相當長的兩人的影子之中。

這是精神系魔法──影縛,不過他們兩人也配合的太有默契了。

「這下抓到囉。」

我摩拳擦掌走近因魔法而不能動彈的她們。

「在有約定的情況下竟然派人進行無差別攻擊是什麼意思,嗯?把高里還來,我已經不想再跟你們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了。」

艾咪和另一人滿臉驚恐。

「那、那個……

「嗶──」

地面好像有些震動。她們害怕的表情好像不是因為我,而是我身後──

「石巨人要垮下來了!」

「喔呵呵呵呵~~~~~~~可能是咒文的時間到了吧。」

「這種危險的事要先說啊!」

我擊出咒文,試圖讓石巨人倒向另一個方向,米麗娜架設設防護。

至於娜卡……從剛剛的聲音判斷八成還在巨人肩上。

路克緊急拖著兩隻貓妖避開掉落下來的巨岩,卻不小心被另一顆小石塊砸到頭。

「啊噗。」

受到衝力的路克就這麼面朝下,和同樣掉落在地的高里呈現一個完美的近距離接觸。

而且是──嘴對嘴。

「嗶──」

不!那該不會是高里的初吻吧?不對我在意這種事做什麼!

更神奇的是,被吻過的高里娃娃開始發出刺眼的強光,體積也跟前幾次一樣逐漸增加。

「呸呸呸呸──怎麼會?」

石巨人崩解完畢,路克苦著臉用衣袖抹嘴,同時瞪大眼睛看這一幕。

 

「哦呀,看起來kiss真的有效呢。」

「傑洛士!」

有他在必定就有混亂,總之是麻煩的使者──獸神官傑洛士忽然悄無聲息地出現在我們之中。

「你為什麼現在出現了!?」

「唉呀呀,其實本來想一直跟著觀察狀況的,還不是之前莉娜小姐的精神攻擊太恐怖了,莉娜小姐好過份啊──」

對於傑洛士委曲的控訴,我可是一點都不感到愧疚,誰叫他活該!

路克和米麗娜滿臉謹慎地盯著我和傑洛士,畢竟能憑空冒出來的傢伙都不是好對付的。我不再理他,轉頭凝視恢復中的高里。

「為什麼只是碰巧的接吻──對像還是路克──就能這麼簡單的解除呢?」

傑洛士若有所思地說:

「或許真正的關鍵是具有強烈魔力的人喔。兩股魔力衝撞下,導致困住高里先生的魔力消退。」

米麗娜點頭評論:

「所以就是用帶有魔力的吻強行破除詛咒,聽起來真像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和公主呢。」

「不~~我的公主只能有米麗娜妳一個!這一定是誤會!誤會!」

「如果有這麼簡單就好了。」

傑洛士擺擺手。

 

此時高里已完全恢復,從地上跳了起來。

「喔莉娜!還有大家也在。」

他應該不是忘記其他人的名字吧,我嘆了一口氣,開始檢查他身體有沒有其他問題。

比方說多了幾隻(觸)手啦、或是少了肌肉骨頭什麼的。

「嗯~看起來應該沒事。你可是害我辛苦了好久啊。劍拿去,我可不想再揹著它了。」

高里接過劍後說:

「雖然沒有印象,但總覺得一直碰到很柔軟的東西呢~」

「這種事情就不要去回憶了!」

路克和我異口同聲打斷他的話。

「你們兩個何時變的這麼有默契啊。」

 

「我

糟了,忘掉還蜷縮在一邊的艾咪了!看到完全恢復人型的高里,她該不會──

艾咪臉上有紅暈。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獨佔嗶寶。剛剛才了解到,原來兩個男人之間的感情才是最令人興奮的…..

慢著慢著妳是不是理解錯了什麼!我瞪大眼睛,路克則像是喉嚨卡了一條魚說不出話。高里疑惑地看我們的反應,只有米麗娜似乎覺得很有趣。

「祝你們幸福,我走了!」

說完艾咪帶著另一人掩面飛奔而去。

好不容易從石堆中爬起身的娜卡雙手抱胸並嘆了一口氣。

「真是太小家子氣了,所謂的感情是不受性別束縛的,是兩個女人也可以啊。喔呵呵呵呵呵~~~~~~」

「妳、妳在胡說什麼啊。」

 

望著遠去的艾咪,似乎忽略某件事──

我說:

「貓妖說『洩漏』秘寶資訊是怎麼回事?」

回答這句話的是路克。

「只是想看米麗娜跟貓咪共處的可愛模樣才去那個村落的,沒想到──」

「所謂的秘寶是什麼樣的東西?」

「呵呵,妳不會想知道的……

路克笑得有點扭曲。

嗯?思考了一下,這似乎是甩掉娜卡的好機會。我用力拍一下她。

「很好,娜卡,妳就代替我去領賞吧!反正已經解決艾咪的問題,族長應該會大方一點才對!」

「咦?莉娜妳這麼爽快一定有詐。」

當然有詐,不過咒文已經準備好了。

「廢話少說的風魔咆烈彈!」

「莉~娜~妳~給~我~記~住~~~」

我擦擦額頭,望著被吹跑的娜卡,掰掰──不用謝了。

 

「好啦,麻煩的傢伙搭直達車走了,接下來可以平靜一陣子了。」

我拍了拍手,高里好奇地遠眺:

「那個人是誰啊?是妳以前很好的夥伴嗎?」

「為什麼會加個『很好』啊?」

「妳以前只會對我出手這麼重啊,看來不只我,莉娜也有其他很好的朋友哪。」

我反射性地回答:

「你跟她不一樣啦。」

為什麼會忽然脫口而出,我也不知道。

 

「你們兩個就繼續相親相愛吧,我和米麗娜先走一步了。」

路克偕著米麗娜,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誰相親……

還沒說完,就被高里打斷。他溫柔地牽起我的手。

「說的也是,我們走吧。這幾天辛苦妳了,莉娜。」

「還、還好啦……

但似乎又有不幸的事情發生了。

我的手碰到他沒幾秒──即再度發出我已經不知道看過幾次的強光。

「怎、怎麼會!?」

 

我頭痛地看了看再度縮小的高里,再看看路克。

「你再親他一次吧。」

…..我拒絕。」

 

(待續)

 

後記:

睽違兩個多月終於生出來這篇。

過了一年,高里的苦難仍尚未結束。

請看在我私自挖了坑卻還是依然努力填這篇的份上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