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邊的高里早就恢復身體了,這兒的高里要拖到甚麼時候呢Q_Q

(表示正在說風涼話)

 

Oh my Goddess!

什麼?什麼?高里居然又被搶走了?這次對手不是冥王,而是個貓妖族的任性死小孩?高里這麼有人氣所以大家都想搶嗎?明明就只是個水母腦……長老還說要幫他女兒討一個男朋友才能把高里還給我。這什麼跟什麼啊?不過賭上人類美少女的尊嚴還有秘寶的酬勞,我一定會把高里奪回來的!啊還有,這個標題很明顯是在說我吧?是在說我吧?

 

 

「不,這是我的嗶寶,你們不可以奪走他喵!」

「嗶~~」

房中的黑髮女孩緊緊抱住高里娃娃,蜷縮在角落。我額上的青筋大概在跳動。

這世界怎麼了,高里明明是我……夥伴,而且是她硬搶並害我們掉入陷阱,為什麼說得好像我們才是搶走她珍寶的壞人一樣?

娜卡拉著我悄聲說:

「莉娜,想想族長答應我們的報酬啊!」

「知道了啦……

我用力握緊拳頭,指節絕對沒有發出喀啦喀啦響。

族長致歉地低下頭:

「對不起,是我把她寵壞了。」

唉,嬌生慣養的千金大小姐似乎是不分種族的。我低頭一看,地板上散落著好些人類的玩具。有些娃娃破舊不堪,也有的斷手斷腳或是缺少眼睛鼻子。

……

還來不及進一步詢問,娜卡就上前一步拉住艾咪的手臂。

「喔呵呵呵呵呵~~~別逗我笑了。

為區區一個破玩偶就緊張成這樣,這樣要怎麼征服世界呢?來吧,為了訓練你有更廣大的胸襟和眼界,就由我來教妳如何釣人類的凱子!」

「慢著,娜卡,妳行嗎?」

娜卡得意地挺起胸。

「別小看我,在出來旅行之前,我可是繼承了母親『王城之花』的美名喔!」

王城之……什麼啊,我看還是別問是哪國的王城好了,說不定裡面都是像娜卡這樣的女人,想到就有點恐怖──不,是非常恐怖。話說回來,我好像也從來沒問過娜卡的身世。

似乎有一點興趣的艾咪,就這樣被我們拉去最近的城市,也就是達布翁城。

 

達布翁城是典型的大城,以前是拉迪古王國的首都,直到在十五年才搬遷。城內有著大型的綜合醫院,是白色的五樓圓柱形建築。這個醫院與魔導士協會、赤龍神教會、咒術師工會都有合作,院內有著精通各種咒術、草藥的治療專家,號稱「世界上沒有這間醫院治不好的傷患及病人」。

我本來也是打算在這裡找到幫助高里解除詛咒的方法,不過在這之前得先把委託給解決才行。

 

釣凱子作戰之一

 

娜卡拉著我和艾咪進入一間餐廳。她仔細地囑咐貓妖族的女孩:

「妳聽好囉,等下莉娜會在這張桌子上大吃大喝,妳只要文靜地坐在對面,什麼事也不用做,很快就會有人注意到妳了。」

我發出抗議:

「等等!娜卡妳是什麼意思!」

「就命名為『粗野魔導士與萌系少女』的反差策略,利用莉娜的吃相和食量,襯托出艾咪文靜可愛,藉此讓更多人注意到她。這不是很棒的主意嗎?」

「哪裡棒啊!餐錢是誰要付?」

娜卡完全不在意地回答我:

「當然是妳囉,反正從長老那邊給的錢扣應該不成問題吧?

啊老闆!給我本店最好的葡萄酒!」

……這傢伙居然擅自做決定了,那可是我的錢啊!

我忿忿地戳起剛端上桌的小羊排,大口大口塞進嘴裡。對啦,反正我就是吃相難看嘛!唔唔……食物味道還不錯的說。娜卡則一派悠閒地喝酒。

「那個……

「幹嘛?」

我沒好氣地切割肉片,坐在對面的艾咪遲疑地指著我背後的方向。

「好像有人來了。」

嗯?作戰這麼快就有效果了?我叼著蝦子回過頭。

 

「果然沒錯,是莉娜小姐和娜卡小姐!」

穿著騎士裝但卻顯得弱不禁風的皮包骨綠髮少年,高興地從遠處向我們揮手問好。

「是我啊,我是傑弗瑞!」

1  

 

我一聽到這名字急忙站起來制止他。

「等一下,你跑慢一點!」

可惜已經來不及了,手舞足蹈的富家少爺下一秒即重心不穩栽倒。慘了!

根據經驗,這時候馬上就會……

「妳們想對我的寶貝兒子做什麼!」

啊啊出現啦!難纏程度跟戰鬥力遠勝魔族的──傑弗瑞的老媽!

 

「那個……

汗滴沿著額頭滑落,我悄悄地拉住娜卡。

「快說說話啊!」

娜卡看起來也慌了。

「能說什麼?還不是他自己跌倒的……

傑弗瑞媽媽威嚴地怒瞪:

「妳們在竊竊私語什麼?傑弗瑞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我趕忙彎腰鞠躬陪笑,並指著不知所措的艾咪說:

「沒…..什麼,我們其實只是想幫傑弗瑞介紹女朋友而已。」

「嗯?」

傑弗瑞媽媽以嚴苛的目光上下打量貓妖女孩,接下來──用力揮棒。

「不要勾引我家的傑弗瑞!」

嗚哇!被打飛了!

2  

「艾咪!」

「喵嗚嗚嗚嗚嗚~~」

可憐的艾咪,衝破屋頂成為傑弗瑞媽媽棒下的第一個犧牲品。

 

 

釣凱子作戰之二

 

「看來,我們得換一個方式。」

娜卡雙手抱胸,難得一臉嚴肅地發言。

「單只用莉娜做反面襯托的影響力還不夠,需要更徹頭徹尾得重新打造外觀,從視覺效果上展現女人味。」

「娜卡,妳給我記住。」

我認真思考這次委託結束後要怎樣修理娜卡。可惡,胸部大就了不起嗎?嗚嗚。

眼看她帶著撿回來的艾咪走進女性服飾店,浮起不好的預感。

呃,不、不會吧……難道娜卡她又要──想到之前的服裝大作戰,以及那個恐怖的未來。娜卡八成會把艾咪打扮成不堪入目的樣子,想到這裡我的胃都緊張地縮成一團了。

 

「好囉~完成囉~」

隨著娜卡的聲音傳來,我深呼一口氣準備接受待會兒的衝擊。

站在我面前的人是──穿著優雅連身淡色洋裝的可愛女孩,只有黑色夾帶粉色的貓耳和尾巴害羞地擺動。我驚訝地張大眼睛。

「娜卡!?妳居然也懂正常人的服裝品味?」

「哼,妳在說什麼傻話啊。像我這樣高雅又充滿時尚感的穿著,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模仿的。妳仔細聽好囉。」

娜卡像教育小孩似地對我豎起了食指。

「再怎麼說,貓妖族只能稱得上是半人,如果穿上我華麗的裝扮只會顯得紛亂,難以凸顯她的特色。因此只要簡單的淑女裙裝就可以展現她柔軟可愛的一面。現在的男孩子不是都很吃貓娘這一套嗎?人型女孩配上獸耳貓掌一定可以輕鬆攻略每個男人。

這下懂了嗎?土包子莉娜。」

懂是懂,但是莫名令人不爽。

「妳……

「喔呵呵呵呵~~~莉娜妳終於開始佩服我了嗎?什麼時候也求我幫妳把俗氣的魔導士服裝也改造一番呀?那種東西穿再久,也無法讓妳原本就很小的胸部看起來變大的。」

「妳是很久沒被我揍了吧。」

「呵呵,彼此彼此。」

我和娜卡眼神互瞪,的確是好久沒這樣了。戰鬥的氣氛一觸即發。偏偏有個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人想介入制止我們吵架。

「炎之矢!」

「冰之矢!」       

「那個……喵呀!」

呃啊啊啊,艾咪又飛出去了!

我簡短地為她合掌默哀30秒。

 

 

釣凱子作戰之三

 

「嗚喵喵……

「好啦,別哭了嘛,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和娜卡向可憐的女孩頻頻道歉。

可能是非人種族的關係,體內有魔法所以比較耐打,艾咪看起來並沒有受到太大損傷。不過……

貓妖女孩哭喪著臉說:

「人類好可怕,我還是去跟嗶寶玩就好了。」

這下可不行!我急忙搖手說:

「不不不妳誤會了,那只是妳運氣不好剛好碰到娜卡這個怪人而已!其他人類是很正常的!我們再試一次嘛。」

「妳說什麼啊莉娜,妳還不是有份?

有關待會兒的作戰,等我看準對像,艾咪妳就裝做楚楚可憐的樣子跌倒並撲上去,是男人都無法抵抗這種自動送上門的誘惑的唷。」

拜託,娜卡,不要對這種事展現很在行的架式可以嗎?我皮膚泛起了一陣惡寒。

娜卡無視我的反應,向艾咪指著遠方走過來的一對人影。

「那邊看起來不錯,就決定是他們了。上吧,艾咪!」

「嗯!」

她按照娜卡的囑咐以小跑步衝過去,眼看要把那兩人撞個滿懷,對方卻在最後一刻靈巧地閃開。艾咪以完美的趴姿仆倒在地──唔,好像很痛。

那兩人的身手似乎不是普通的路人,一男一女,大約可以看得出是傭兵打扮。

男的那人低頭看看艾咪,又看看娜卡,最後轉向我。

「妳怎麼又跟怪人混在一起啊,莉娜。」

唔唔唔!居然在這裡碰到──

路克和米麗娜。

 

(待續)

 

後記:

眼看同時期寫的屠魔者逸話都已經是大半年前就完工的了

這篇還遙遙無期(喂

加油啊莉娜!加油啊!高里

我把路米拉出來絕對不是因為人物不夠用了要救火!

只是覺得一開始寫他們寫太少了不夠過癮(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