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2 

 

呆☆仙人(linafan):

各位大家早(?)安~~

 

又是來騙文章數的文章

 

這篇基本上就是把阿椒的文章後續擅自腦內亂補完goulina的部分XD

 

雖然是篇蛇頭蛇尾的腦補文,而且本來想寫的和後來寫的好像不太一樣

 

但因為肝快炸掉,腦子也沒辦運轉下去了,就先這樣吧(毆)

 

還請笑納?

 

 

 

==============================

 

 

 

--手掌傳來夥伴的溫度。

 

因為很多不幸原因,現在我和高里的手分不開。

 

在和奇怪的變態大叔魔族戰鬥結束後,試了很久還是沒有辦法把手上硬化掉的液體去除。

 

加上天快黑了,肚子也餓了,只好先回到投宿的旅舍另外想辦法。

 

 

 

回到旅舍,為了補充體力和腦力先坐下點餐填飽肚子。

 

等到上菜時才發覺一個問題:我們的手黏在一起。

 

我是左手被黏住所以沒有什麼問題啦…但高里他…

 

「吶,莉娜…」

 

高里舉起了和我黏在一起的右手。

 

「現在這樣我沒辦法吃飯,不如妳餵--(噗)」

 

在高里還沒說完之前,我就在他臉上賞了個直拳。

 

 

 

這種丟人的話真虧你還可以說得這麼直接啊!你的神經到底是粗到什麼地步!!

 

 

 

「你還有左手吧!!自己用左手吃飯啦!!

 

「欸~~~~~」無視高里抗議的聲音,繼續喝著眼前的湯品。

 

不久就從旁邊傳來了叉子敲擊餐盤的聲音。

 

往高里的方向一看,他正試圖將盤裡的義大利麵捲起來。

 

「唔唔唔......」他很專注地看著他眼前的食物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但因為不是慣用手,所以義大利麵隨著手的震動一直彈回盤裡。

 

 

 

………真是拿他沒辦法……

 

 

 

「…真是的,要點之前也要想想有沒有辦法吃吧。」

 

邊這麼嘟嚷著,邊幫他把麵捲起來,放到高里的手中。

 

「喔喔!莉娜,謝啦!!」高里接過手滿足地吃下去,送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手掌上傳來的溫度,似乎稍稍上升了一點。

 

 

 

 

 

 

吃完晚餐後,回到了高里的房間。

 

雖然當初是訂了二間房,但現在這種狀況,果然還是只能一起行動了吧。

 

在椅子上坐下來,開始煩惱著該怎麼辦。

 

看著黏在一起的手掌,中間沒有空隙可以使用工具敲開。

 

用水淋似乎也無效。

 

但冷靜地想一想,現在最.重.要.的.是!

 

在經歷了那些亂七八糟的混戰後,我想洗澡啊!

 

而且,接下來睡覺該怎麼辦啊!!

 

啊!我睡床上高里就直接睡床邊的地板吧。

 

不對!在那之前我想好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啊--------!!!

 

本來冷靜下來的腦袋,又因為這些新的煩惱而開始高速運轉混亂了起來。

 

抓著頭不自覺地發出了慘叫聲。

 

 

 

「啊---洗澡該怎麼辦啦!」

 

「還怎麼辦,就洗啊。」

 

坐在旁邊高里一如往常悠哉的語氣。

 

「誰要跟你洗啊!笨蛋水母!」

 

「直接跳到河裡怎麼樣?“啪!”的一下就好了。很舒服的!」

 

高里興高采烈的提出他的建議,但馬上就被我駁回。

 

「我才不要去洗冰冷的河水!而且連衣服都弄溼的話根本本末倒置吧?!

 

「不然就忍耐一下?一天而已的話…」

 

「這對少女來說怎麼可能忍受啊!!

 

「那就一起洗吧。」

 

「……………」嗚…只能考慮這個選項了嗎?

 

 

 

那只好把高里的眼睛蒙住?

 

不不不,蒙住眼打昏他再去洗呢?

 

不如砍斷手之類的呢?

 

 

在我認真地分析其他可能性,打算屈服在一起洗的這個選項時,

 

高里輕嘆口氣後又補了一句:

 

「放心~你那樣的身材我不會偷看的~~」

 

正當我要往他的方向撲打過去,高里突然站了起來把右手直直抬高。

 

 

 

「啊!」因為左手跟著高里的動作,身體被往上拉而騰空,整個人往高里的方向跌去。

 

因此發出了小小的悲嗚。

 

 

 

「你做什麼啦!!!」

 

「抱歉抱歉,剛剛不小心腳滑了一下。」

 

我向用左手抱住我邊笑著道歉的高里發出抗議,

 

用左手用力地拉住他漂亮到令人羨慕的金髮。

 

 

 

「咦?」

 

用.左.手?

 

揮動了一下自己自由的左手,而高里的右手還黏著我的手套。

 

 

 

原來還有這個方法!

 

「你看!分開了!」我開心的向高里展示我的雙手。

 

他卻看起來似乎有點失望。「啊…啊啊,真的太好了呢。」

 

 

 

嗯?

 

高里這傢伙該不會早就知道了吧?!

 

不對,在那之前…

 

「--那個,高里先生?」

 

「嗯?」

 

「你是要抱到什麼時候啦!!!!」

 

 

 

突然意識到現在的狀況,我羞紅著臉馬上把高里推開跑回自己的房間。

 

剛剛因為被突然拉起來差點要跌出去,被高里抱住才得救。

 

不知不覺地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到現在。

 

 

 

啊~~~~真的是大意不得!

 

 

 

雖然心臟現在跳得超快,血液都送到臉部來造成臉部充血。

 

但剛剛一直包圍著自己的溫暖消失,還是會覺得身體有點冷…

 

果然是快要感冒了吧?還是快點去洗個香噴噴又舒服的熱水澡吧!

 

 

 

邊這麼想著,邊哼著歌打開房門往浴室前進。

 

 

 

(完?)

 

 

 Part 3 (阿椒續寫)

 

 

「啦啦~」

 

莉娜在浴室哼著歌,在鏡子前把頭髮盤到腦後。

 

經過一天的混亂後,總算可以放鬆地洗個澡了

 

她解開浴巾踏入散發熱氣的浴池,準備讓溫暖的池水包圍肌膚。

 

但是──今天的苦難似乎還沒有結束。

 

 

 

「逮到妳啦扭──」

 

浴室朝外的窗戶和整面牆受到不明的衝擊力撞擊,爆裂的磚瓦碎片差點打中浴池裡的莉娜。

 

而站在牆壁殘骸中的始作俑者是──噁心的魔族,兔吉娜!

 

 

 

「呀──怎麼會是你!你還沒有死啊!!」

 

光之劍明明確實砍中他了啊!莉娜一面發出慘叫,一面將整個身體縮入水池裡。

 

雖然理智知道這樣毫無用處,應該要站起來逃到更適合的位置才對。但是但是但是……全裸的狀態很難認真對戰啊啊啊啊啊!

 

慘了啦────

 

 

 

 

 

「哼哼……我的確是被光之劍砍中了沒錯,並且逃回了精神世界扭。不過那位大人特別指點我汲取妳負面情緒以恢復實力的方法。只要趁妳洗澡的時候攻擊就可以了扭!」

 

「是誰教你這種下流的方法啊啊啊啊啊!」

 

 

 

「那位大人是這樣說的:『雖然莉娜小姐常常出奇不意帶給我們魔族殺傷力,不過只要用法得當,一樣可以從她身上吸取各種有趣的情緒喔』,扭。」

 

 

 

「這就叫莉娜能載舟亦能覆舟。」

 

說這句話的聲音不屬於眼前的魔族,莉娜循聲往右看,大吃一驚。

 

「傑洛士!?」

 

接著發出有史以來最慘烈的哀嚎。

 

啊啊啊啊,有一個變態大叔還不夠,現在連傑洛士都要來趁她洗澡的時後湊熱鬧?

 

 

 

「莉娜,我怎麼聽到你在尖叫?」

 

她的稱職的保護者──高里很快地飛奔至浴室門口,探頭。

 

「就說不要進來啦!」

 

莉娜拉起浴巾、跳出浴池,一個反射的右勾拳直接擊中高里腦袋。

 

被自己人襲擊的高里不醒人事地倒下去,莉娜才急跳腳地發現她一人根本沒辦法對付眼前魔族中的任何一個。

 

 

 

「繼續恐懼、尖叫吧!妳甜美的情緒將成為兔吉娜大人的食糧!扭!」

 

完蛋了完蛋了──即使現在的狀況不是被高里看到,可是本天才魔導士要怎麼樣脫離這尷尬又恐怖的狀態呢?莉娜陷入混亂。

 

 

 

傑洛士笑吟吟地在一旁欣賞這亂七八糟的場景。

 

「按照原定計畫,不可以傷害莉娜小姐哦。」

 

 

 

「扭──來欣賞本大人的華麗舞姿吧!」

 

兔吉娜轉過身,開始用他的臀部、腿毛,跳起妖嬈而有節奏的舞蹈,隨著他的律動響起了吱吱嘎嘎的怪聲。兔吉娜抖動豐滿的胸部,用滿是鬍渣的臉頰欲蹭向莉娜。

 

 (感謝meimei7695贈圖)

 d84fbc315c6034a89e4817aec9134954082376e5    

 

 

「噁~~~~~~好噁心!!!不要過來!!」

莉娜跳回浴池,卻發現更慘的事──她所處的水池瞬間化為一團黃糊糊的黏膠,頸部以下全部埋入黏膠中,想逃都逃不了。兔吉娜在她面前跳得更賣力了。

莉娜感到一陣昏眩。

 

「傑洛士!快把這個變態魔族弄走啦~~~~」

莉娜奮力在黏膠(?)中掙扎,一面大喊。

 

「莉娜小姐……」聽到她的要求,傑洛士頓時顯得有些幽怨。

「克拉烏雷真正的產地是在賽倫吧?」

 

「啊哈哈哈哈……怎麼這個時候提這種事啦!嘛、嘛……這種小事先別計較,先叫那個魔族停下來啦!!」

「所以莉娜小姐故意欺騙我……

傑洛士哀怨的似乎可以看到背景的鬼火。

另一方面,足以造成嚴重精神傷害的音樂舞蹈仍持續進行著。

「好嘛好嘛,你要什麼補償我們等會兒再討論……不要再跳了啦!!!」

 

傑洛士似乎就在等她這一句話。

「那莉娜小姐日後要答應我三個要求。」

「不行!三個太多了!只能一個!而且不能是我做不到的事!重破斬也包含在內!」

呃,答應魔族這種事情……莉娜在內心掙扎一下。反正真有什麼問題就以後再說吧!跟世界的毀滅比起來……如果現在就陣亡了就沒有任何意義啊!

 

「唉,好吧,只賺到一個也好。你先回去吧。」

傑洛士轉頭對兔吉娜說,並打了個響指。

「唔!」

啵的一聲,跳舞跳到一半的兔吉娜被強制送回精神世界。

 

……慢著,傑洛士。這樣我要怎樣出來啊!」

黏膠狀態並沒有解除。莉娜現在全身黏糊糊地卡在浴池裡。

 

「嗯,妳剛剛只叫我送他回去啊。一個要求只能做到這樣。」

「嗚……不行,不可以有第二個!」

 

傑洛士想了一下。

「那就這樣吧。」

傑洛士在動彈不得的莉娜臉上親一口。水面登時恢復清澄無波。

「謝謝招待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