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片跟第三片(NEXT設定集)一樣

 

請注意要32位元的電腦才能播放

若還沒安裝舊版QT的

請不要安裝新版

用第二片或第三片資料裡附有的QT安裝程式安裝後再執行應用程式start

 

一開始進去也是播放OP,

1  

點一下可以跳掉。

然後就進入主畫面。

2   

 

地圖上各種顏色的圈圈就是每一話位置,

點下去可以看監督解說、精彩片段、台詞本、以及分境稿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監督渡部說,第一話的時候宮田奈保美就生病住院了,差點開天窗。

還好後來沒事呀......不然之後就沒有傑洛士了><

 

主畫面左下角開始是魔法辭典,

跟第三片一樣有各種魔法介紹跟出現段落

比較特別的是有附上魔法系統的解說。

3  

美術館,也就是畫廊。

4  

比起來,Next的場景似乎比較多。

 

再來,我覺得是整片CD-ROM的亮點:

非常細緻的人物設定圖。

量很多很詳細,有各主角不同服裝的細部設定,

配角的設定如雷藏、山格斯、愛莉絲、甚至羅瑪迪斯包含武器等等也都有!

連打雜的怪物都有......

最神奇的是還有赤眼魔王、赤龍神、水龍王的都有!

56789

因為我偏心,所以放的大多是莉娜的。

10

經典的高里女裝

11

莉娜是第一個敢把公主當女僕使喚的......

12

傑路設定,其實不只這一張。

13

章魚......不,是部下S。

14  

很少出場的赤龍神也被畫出來。

可能是因為較習慣動畫,我覺得宮田的畫工比荒泉好很多......

莉娜好可愛♥(又來了)

 

幾張很少見的無印桌布

非常漂亮!還有可愛的雷藏。

OMK01OMK02OMK03OMK04  

 

最後是第二片光碟附屬廣播劇: 

 

翻譯:kosuzu (Kuma)

莉娜:辛苦了!吃飯吃飯!

高里:我也肚子餓了!

莉娜:吃什麼好呢?

阿梅:莉娜小姐~等等

莉娜:做什麼啊阿梅莉亞,你也要一起來嗎

阿梅:不是啦,我從導演那裡收到一封要給我們的信

傑路:好像是要製作CD-DOM所以想要問我們幾個問題

莉娜:好像很麻煩耶

阿梅:可是他說如果幫忙回答的話下次就請我們吃飯

莉娜:那..那就沒辦法了,那麼,第一道問題是?

高里:吶,莉娜,飯呢?

阿梅:第一道問題,為什麼莉娜小姐這麼會吃卻不會胖呢?

莉娜:等等,我哪裡看起來很會吃#$%@

傑路:你可以吞下去後再講話

莉娜:大叔我要再一碗大碗蒜味叉燒拉麵,麻煩囉

阿梅:莉娜小姐...

莉娜:哈哈哈,問題的回答啊,我也還在成長期啊,雖然想長的地方又不長,
不過你看是壓力啦,我壓力好多喔!週遭有好多需要我照顧的事情,
所以才會大吃,不過也很普通吧!

傑路:喂

莉娜:不是嗎?

阿梅:還有不會胖的理由呢?

莉娜:對吧對吧~我沒有胖對吧。就是說啊,
我這可是與生俱來的體質啊,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雖然我也有一部分是想要變胖的地方....

傑路:下一題,阿梅莉亞衣服上面的星星符號珠子有什麼意義嗎?

阿梅:這個嗎,是我很喜歡的。這
是我從那位有名的星星王子巧克比(註:1974年的卡通)所得到有珍貴歷史的
....抱歉我隨便說的,

傑路:你啊

莉娜:都好啦,下一題

阿梅:莉娜小姐的斗蓬暗袋裡放了許多東西,
除了從盜賊那裡搶來的寶物以外還放了什麼呢!

莉娜:其實啊魔導士的斗蓬可是得到魔導士公會公認的裝備,
所以是不能隨意改造的,
不過好像沒人會遵守規定,方便就好了!
我的話則是放了魔法物品還有藥草...
以及經常都用來放從盜賊那裡得到的財寶。
還有,因為我是女孩子啊...所以其他是秘密。

高里:最後由我來問,我和傑路剛帝士誰的劍術比較厲害?

阿梅:怎麼兩人都突然不說話了,等等,你們著劍要做什麼!!
傑路剛帝士先生,高里先生!!

莉娜:這問題好難耶,這麼說起來這兩個人曾經認真決鬥過嗎?沒有吧,
魔法劍跟光之劍應該是不相上下吧,
不過動作應該是高里比較強吧...?
接下來就是體型的比較吧...啊蒜味拉麵是這裡喔!

阿梅:莉娜小姐...妳也阻止他們嘛!!

莉娜:不要,我很忙,我開動囉!
....搞什麼啊!!!我的拉麵!!!

 

按終了就會進入到ED畫面

15  

再按一下會進入廣告、製作人員列表。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