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所謂一坑剛平一坑又起,我又開了新坑。

──是很想這麼說啦(被揍

和朋友聊天,提到台灣一個輕小說家自己出的同人小說形式很有意思,

也可以拿來SL中玩玩。

礙於我手頭以及腦海中的坑無數,外加這題材我不是那麼擅長,

所以就由朋友串串(Alusham)主筆,我負責一些設定跟偶爾插花。

標題:人生如戲,全靠演技

 

第一幕

 

“那麼,差不多該結束了喲,莉娜san。”
帶著孩子般純潔笑容的紫發惡魔,魅惑的彎起了眼。

已經記不清多久了。
莉娜因巴斯,那個曾經像火一樣的少女已經不見了。
只留下了滿地的塵埃。
她的尊嚴,她的驕傲,她的矜持,都在那火焰中燃燒殆盡。

這已經不再是曾經傑洛士深愛著的那個莉娜了,如果魔族也有愛的話。

錫杖貫穿了少女的纖細的身體,直接透體而過,鮮血四濺。
死去吧,我的太陽。帶著我對你美好的願景,消失在歷時的長河中。
讓我在幾千年後的未來,還會記得那抹鮮紅。

莉娜靜靜的閉上眼睛,既沒有哭喊也沒有哀鳴。她的嘴角甚至帶著微笑,解脫的微笑,仿佛迎來的不是死亡,而是一直渴求的,甜蜜的夢境。


“Cut!!!!”導演激動的一揮手臂,周圍數百名工作人員紛紛站起身鼓掌致敬。

以愛之名的長篇連續劇終於在歷時一年多的緊張拍攝後殺青。故事的女一號,同時也是當紅影后,歌手。被人譽為赤色魅影莉娜.尹塞倫,從剛才的“死亡”狀態猛的躍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大大的伸了個懶腰。接過助理遞過來的紅茶幸福的吸了一大口。

“哎哎,拍的我都快睡著了!”


“是啊,如果不是我機靈偷偷捏了你一把,估計你就要打起呼嚕來了~~”男主角乖乖的坐在化妝師面前,讓他幫自己取出紫色的彩瞳和紫色的假髮,露出漆黑柔軟的黑髮,以及清澈猶如清泉的蒼藍色雙眸。中法混血兒,乖巧甜美邪氣俊美,所有女性心中的偶像,當然也是結婚YY物件的影帝傑洛士.美達爾。


“哪裡有!”莉娜嘟起嘴,鮮嫩美味的唇瓣上還殘留著剛才“嘔血”的道具,顯得更是嬌豔欲滴。

傑洛士不由自主的眯了眯眼。若果不是那麼多人在場,他真想一把將她拉入懷中狠狠的吻她那叫人欲罷不能的香唇。
可惜,這個構想在還未實施之前就被一聲高呼化為泡沫。


“莉娜!你們這裡終於結束了啊!”

在不遠處揮舞雙手的金髮帥哥,莉娜的摯友,也許也是和她之間緋聞傳的最多最廣最真實的影星之一,高里.切科夫。有四分之一俄羅斯血統的他高大魁梧,身材更是恰到好處的詮釋了男性的陽剛美,擁有與傑洛士的陰柔嫵媚回然不同的陽光魅力。


“哇,高里你來了!蛋糕帶來了沒有快餓死我了!!!!”


“當然帶來了。”金髮帥哥指了指另外一隻手上的紅色蛋糕盒。還沒有靠近,一陣香氣就已經撲面而來。


“啊啊啊,我最愛吃的莉蓮栗子蛋糕啊啊!!”莉娜立刻嚎叫著撲了上去,明星風範全無。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她飾演莉娜‧因巴斯這個個性爽朗,脾氣暴躁,貪食無度,法力高強的魔導士,還真是本色出演呢。
沒辦法,誰讓她就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呢。


“莉娜,別吃太多了,過會兒還要參加慶功宴呢。”導演慈愛的拍了拍莉娜的肩膀,這一年多來的朝夕相處,大家都非常喜歡這個毫無明星架子的小傢伙。她似乎有無窮的吸引力,能讓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跟著她轉。當初導演也是被這道光芒所吸引,力排眾議的將當時只是歌星的赤色魅影變成了家喻戶曉的影后。莉娜做了個沒問題的手勢,繼續撲在了面前的美食上,“高里你去不去啊?”


高里停頓了一下,歎了口氣,“晚上有重要的發佈會,我。”“好了好了,你不去最好,沒人跟我搶吃的了!”遠遠看著他們的傑洛士,臉上露出了若有所思的微笑。


晚上的慶功宴如期而至。明星雲集,貴客滿座。莉娜好不容易找了個空閒的時間,立刻偷偷溜去了甜品區。各色美味精緻的糕點整整齊齊的擺放在雪白的餐台上供人取用。

“唔啊啊啊,看到就是好幸福的感覺啊。”

“莉娜san還真是喜歡吃,甜品呢,不過,吃了那麼多,到底長到哪裡去了呢。”

剛塞進一口蛋糕的莉娜一聽這聲音,就是一陣毛骨悚然,一下子被嗆得咳嗽連連,絲毫不淑女的一把抓過身邊侍者託盤上的香檳,猛的灌了一大口。然後轉過頭不滿的瞪著身後那個出聲嚇她的傢伙。

傑洛士今天穿著一件純義大利手工的雪白西裝襯衫,襯著紫羅蘭是的絲綢領結和手帕。ꔊL一手插在西裝褲裡,一手托著一杯雞尾酒,好整以暇的看著漲的滿臉通紅的莉娜。


好不容易把噎住的蛋糕吞下去,莉娜憤憤的瞪著這個搭檔。

“看什麼看,一年還沒看夠啊!”

“哎喲,莉娜san這麼可愛怎麼可能看得夠呢”

“惡。”莉娜嫌惡的皺了皺眉頭。

說實話她並不喜歡傑洛士這種油腔滑調的性格。

要說對男人的要求,她還是更喜歡高里一點。

陽光,溫柔,當然也很帥氣。

典型的白馬王子的形象~~哪裡像傑洛士?真是不明白怎麼有那麼多沒長眼的小姑娘會追他追的死去活來的,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驚天豔絕。

絕他個頭啊,整個一娘娘腔!


以下由我插花:

Slayers 是一部由神阪一原作、あらいずみるい插畫的超人氣輕小說。由於角色設定和人物性格突出,故事一再被改編為漫畫、連續劇、電影、音樂劇、紙上和電子遊戲等,並翻譯成各國語言,推廣到全世界。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Slayers的連續劇,華麗的戰鬥風格以及黑魔法咒文,融合幽默、熱血與嚴肅的題材,恰到好處的劇情張力,以及隱藏在動作劇情底下的晦澀感情伏筆,外加天王級的演員陣容,配合極具動感的音樂……成功的滿足各年齡層的觀眾,並且對之後娛樂圈發展影響深遠。
莉娜和奧井亞美在連續劇合唱的主題歌「Give a reason」最為經典,出的CD單曲曾空降排行榜高達八個禮拜,也捧紅了莉娜,成為新時代女性最嚮往的代表。


不僅如此,Slayers還掀起了一股同人風潮,網路上不時出現各種論戰,如「傑洛士這樣到底是不是OOC(角色性格崩壞)」、「莉娜到底跟誰最配」,甚至還有同人界網友組成了「Slayers同人委員會」,自行聘請演員拍同人影集,以滿足欲求不滿的同人粉絲。


最近,Slayers同人委員會出了一款大受歡迎的單機遊戲「Slayers Ever」,結合魔法戰鬥、戀愛、懸疑等要素,並且標榜CP無限多,舉凡BG、BL、GL、跨種族、跨關係,純情、微色、激情、異色等等各種妄想都有可能在這遊戲中實現。這對正在拍戲的主角群們又有什麼影響呢?讓我們往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