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管上看到一個很不錯的MAD

【MAD】鯨×獣神官ゼロス 捏造Battle【スレイヤーズ】.flv

 

內容是剪取+後製第四部的畫面

做成莉娜跟傑洛士的PK影片

音樂好像不是Slayers的

不過我覺得搭得很好!

特別請沒看過第四部的人注意

這個戰鬥完全是捏造的喔XDDDDDD

啊啊啊我覺得兩分鐘左右的莉娜超~~~~可愛啊~~~

(開始往變態屬性邁進)


至於閒聊部分......

剛好有人在留言提到咕嚕咕嚕魔法陣

然後開始回想了我跟這些動畫特別是SL的相遇經過......

嗯,最早看的有關劍與魔法、架空世界、冒險奇幻的卡通就是咕嚕咕嚕魔法陣

大概在小學三年級以前吧

有微妙的笑梗、充滿腿毛的變態歐吉桑、二流的魔法師和三流的勇者

註定從小腦袋就不太正常了(喂

一直到現在都很喜歡有魔法的全新世界 冒險與故事

(可是我本人超宅的啊這又是為什麼)

後來動畫陸陸續續有什麼庫洛魔法使 美少女戰士之類的

可是總覺得有點缺憾

小櫻完美的不像是地球上的生物

那個林小兔太白痴了就別提了

一直到看到了莉娜,才找到「這就是我期望的女主角!!!!」


對於初次見面的記憶,我到現在依然很深刻:

大概是小學高年級或國一左右

一個慵懶的午後,我躺在沙發上轉著看卡通

轉到了妖精狩獵者,閒閒沒事就看下去。

接下來撥的就是秀逗魔導士第二部next

我光看OP就完全被吸引住了喔啊啊啊啊啊

當時看的應該是

憎恨的魔球!根性的高速球! <<這一話

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爆笑劇情+帥氣的女角>///<

然後就跟下去了

next重播好幾次

但是我每次都是從中間才發現

也因此直到今年我收了整套DVD

前面我是都沒看過的

不過畢竟從小長期看卡通

中間插進去也完全沒問題

直到看到高里追上了莉娜那幕

內心的震撼完全無可言喻。

然後很幸運地,

電視台又接著播第三部TRY

TRY我就非常完整的從頭看完一遍。

也許要歸功於爹娘不強迫我補習?

我還記得我國中音樂課老師要我們在課堂上分享最愛的音樂,

不知道為啥我選的是SOMEWHERE

可能金髮大姐姐很萌吧?

雖然現在要我挑SLAYER的曲子我可能會選PLENTY OF GRIFT就是了。


現在回頭看,TRY的確是BUG很多劇情單調外加人物崩壞,

但同時它也是一部很美的作品,也把SL的世界觀有更完整的描述。

音樂跟遼闊世界背景,曾經帶給我很多夢想。

每天回家就是期待:今天又要跟莉娜去哪裡冒險呢?

我的另一個常用的英文帳號字根就是breeze

很明顯是從try的OP來的。


在看完動畫之後不久,偶爾能去母親的辦公室上網,

我就在瘋狂的抓圖片。

當時奇摩家族那些才剛起步,大部分都是個人自架網頁。

抓了很多傑洛士的圖片(遮臉,在3.5軟碟裡,很多可能壞了)

看了很多芭樂(包含莉娜媽媽是L樣)

不過也讀了很多相關知識(包含五心腹 黑魔法啥的)

當然也有背咒文啦......

我當初超~~~喜歡神滅斬的咒文 覺得真是酷斃了

現在還是很喜歡 寫同人還是偏愛用神滅斬啊啊啊啊

還拜讀了同人文

我記得我還是純潔無瑕(?)的時候

讀到了莉娜的和服解開跟高里......然後我就按上一頁了

(現在覺得好可惜)

只是隔太久了,這些網站都不存在了

也不知道去上哪找?

嗯,很恥的說當年~~~~~~~也有嘗試寫同人文

現在回想起來光構想我就想吐血了啊啊啊(畢竟只是個小鬼

印象非常正式的在稿紙上寫兩行,然後就沒動了

如果現在稿紙還在,一定會被我毀屍滅跡......


因為非常喜愛SL

花錢買了不少錄音帶,當時一捲70

後來變成CD

每次寫作業或唸書都會放來聽。

CD現在還能聽,但是都抓到電腦上了

TAPE還保存著,只是太珍貴+幾乎沒播放器 所以當供品供起來了

我很自豪的說,我靠著SL的歌曲自學了日文50音

不過十幾年來也一直停留在50音而以(炸)


當時網路資源並不發達,想看動畫就得等電視播放

國中的時候偶爾還有重播,

我一直記得我常常翻報紙的節目表,搜尋著”秀逗”兩個字

偶爾能再看一次next或try。

(無印我一直沒看過,直到今年去網拍上才買到)

只是隨著時間過去,”秀逗”兩字之後出現的是

”秀逗泰山” ”秀逗小護士”或其他綜藝節目

心愛的秀逗魔導士就逐漸的從舞台上退出了......


我國中剛好是少年漫畫崛起的時候

獵人 烈火之炎 棋靈王 通靈王 最遊記 閃靈二人組 鋼之鍊金術士等等......

有同儕一起討論下 SL就逐漸被淡忘.....

然後國三開始打電動OLG 從此一去不復返

大學曾在圖書館發現SL的小說第一集

借來看覺得有點懷舊,但當時只出了第一集,後來學校也沒再進。

2009年的時候大學同學跟我說SL有新番

給了我檔案(簡體字幕)

但是他給錯了=_= 給了我ER

我一看看不懂 外加OP ED不是我的菜

當時也不知道娜卡娜瑪

覺得有點懷念但是又沒看到我親愛的傑洛士

看了幾集就又回去打我的電動了

現在想想真是後悔莫及啊啊啊啊

因為我停住的地方就是娜瑪追蝴蝶小姐

之後傑洛士就要出來的地方啊啊啊啊(淚奔

哎 咳 人生不能重來 後悔也沒用。


今年能重回SL真的很恰好

FB上打電動認識的朋友跟我說奇幻基地在書展上有打折

我是想買其他書的,順手點了網址看到SL的小說全套又不貴

就趁過年前買了等年假看。

當然年假很快的就看完了,我在床上滾來滾去覺得超不滿足,

好想再多看一點SL的故事。

仗著自己已經有經濟能力,

半夜爬起來上網拍一口氣標了next跟try各一套,

才大驚有第四部DVD喔啊啊啊啊啊

好多地方(曾經)討論的好熱烈啊啊啊啊我都在幹什麼啊啊啊啊啊

然後滿腔的熱血就化作洗版的怨念了(遮臉


上次回老家的時候帶著DVD回去看

才放出來,我老媽就說:哦哦是莉娜啊!好懷念!

我老爸說:那不是很秀逗的那個嗎?

證明好看的經典動畫,是經過十幾年後爹娘都會記得的

我國中小在看的時候,我爹娘都有跟著看0。<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放第四部OP給我媽看啦


小時候真的被莉娜影響很大

總是喜歡自稱天才美少女(雖然知道自己不是)

在班上毆打男生

玩OLG必定法系

嗯......

當年看動畫覺得莉娜是個帥氣的大姐姐

是個想要追求的完美目標

現在年紀大了,不再也不能把莉娜當成目標

現在覺得她是可口的小妹妹啊(被某些人帶入糟糕的領域

毫無目標的閒聊就先到此啦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