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etic !有S極必定就有N極!

 


「娜……娜卡!妳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哎呀,之前做了個變成盔甲的怪夢,醒來後就發現被人裝進箱子裡給撿走了。」

「耶?」

盔甲?箱子?哪有人會撿那麼奇怪的東西?

 

「這裡的經營主人很好心的收留餓昏的我,現在可是當紅的比賽主持人哦。」

「呃……是嘛。」

我發出一陣乾笑,為什麼在這種地方都可以碰到她啊!

 

「今天也要用笑聲征服世界!觀眾們,跟我一起大笑吧!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喔呵呵呵呵~~~~~~」

「不對!你們的笑聲不夠自信!再來一次!大聲一點!」

「喔呵呵呵呵~~~~~~」

群眾開始更賣力的大笑,並且還夾雜其他歡呼聲。

「娜卡陛下真是太帥了啊~~~~~~」

「女神~~~~~~~~」

「她的胸部是上天賜予的奇蹟啊~~~~~~~~~>///<」

 

我瞬間感到無力。

這裡是什麼地方?怪人的群集地嗎?仔細看看這些跟著大笑的人服裝也被娜卡影響了……打完比賽我一定要早點離開這裡……

 

「現在妳懂了吧,」娜卡轉身對我說。

「為了征服世界,我可一刻都沒有鬆懈喔。」

 

我看妳從頭到尾只有在大笑吧……

 

「剛剛怎麼沒有看到妳?」

「哦,那時我在跟我們吃飯。」

「跟『我們』?」

我冒出不好的預感。

 

「喂,」娜卡向另一邊揮手:

「妳們也出來和莉娜打個招呼吧!」

 

共有十個人踏著整齊的腳步,都有著跟娜卡同樣晃動的胸部、暴露怪異的服裝,她們從通道走過來一起在我面前站定,每個人雙手插腰。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嗚哇啊啊我最害怕的畫面出現了,全身不由得開始起雞皮疙瘩。

頭好暈,世界怎麼在眼前晃動……

 

不對,是真的在晃動!

我抓住娜卡當支撐點,然後用力往旁一跳!

剛好躲過從地上竄起的突刺。

 

「莉娜,妳好樣的……

娜卡呈大字型趴在地上。

 

我沒有理她,而是抬頭盯著發出攻擊的敵人。

「嗯哼哼哼哼哼~居然給妳躲掉了。不過接下來又該怎辦呢?」

一個看似清秀的少年(?)坐在另一個有著全身堅實肌肉的男人的肩膀上,手上漂浮著一顆光球。

這種無聲無息的出現方式,還有不用念誦咒語就能發動攻擊──是純魔族!

 

「看來妳是發現了,」少年魔族懶洋洋的說。

「我叫寇吉拉,這是索吉拉,我們是來殺妳的。外面的觀眾已經被下了幻術,正在看他們想看見的東西呢~呼呼呼。場內無論發生什麼事,外面的人都不會知道。不過幻術跟結界的原裡不一樣哦。」

他壞壞一笑。

「如果在這裡打得太厲害,外面的人說不定會被波及哦。」

好啦,妳該怎麼辦呢?莉娜‧因巴斯?」

肌肉男沉聲說:

「納命來吧!」

 

情況不妙,沒想到在這裡也會遇到純魔族!八成又跟傑洛士脫不了關係!可惡,他到底想做什麼?

面對兩個純魔族,又要小心不能波及外面的人,這下有點棘手。

我冷靜地說:

「哼,憑你們這種三流的魔族就想收拾掉莉娜‧因巴斯大人,未免也想得太簡單了!」

「可惡的小丫頭,妳說什麼!」

「我才不會輸給名字分別叫『這裡』跟『那裡』這種名字起的超隨便的魔族呢!」

「嗚,居然說中我們最在意的點!」

少年魔族和肌肉男魔族有點受到打擊。

好機會!

 

「娜卡,快高笑!」

「咦?」

「不管了,妳笑就對了!」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娜卡把手放到臉側,開始放聲大笑。

 

「嗚哇啊啊啊啊啊!!!」

「這是精神攻擊!!沒想到區區兩個人類也會這招!!」

 

我趁隙發動攻擊。

「烈閃槍!」

但是光之槍卻被那兩個看起來有些狼狽的魔族給擋下了。

 

肌肉男魔族(我不想叫名字)說。

「哼哼……雖然挺有兩把刷子的,不過光憑這樣還不夠傷害我們。」

少年魔族露出陰狠的笑容。
「接下來──換我們了!」

 

「等等!為什麼又是這種不清不處不明不白要攻擊我的情節啊!你們魔族又怎麼了,到底有多不乾脆!」

 

少年魔族說:

「哼哼哼,雖然上頭的吩咐是點到為止玩玩就好,不過我們會在今天了結妳!」

……誰派你們來的啊。」

 

「我們才不會告訴妳是誰的意思。」

原本態度一直很沉著的肌肉男魔族突然忿忿不平地大喊:

「但是妳竟然敢獨占傑洛士大人的全部注意力,為了贏回大家的傑洛士大人,我們非得將妳打倒不可!」

 

救命!這什麼鬼理由!鬼才想要他的注意力咧!魔族內部是有多扭曲啊!

如果要投票被人追殺的十大愚蠢理由,這絕對是遙遙領先的第一名!

 

「喔呵呵呵呵,別逗我笑了。你們這不就全說了嗎?」

 

肌肉男魔族激動地說:

「居然說溜嘴了。可惡的莉娜‧因巴斯到底有什麼好,傑洛士大人請注視我啊!」

少年魔族低頭安撫他:

「索吉拉,只要打倒了莉娜‧因巴斯,傑洛士大人就會把目光轉向我們了。」

接著他抬頭瞪著我

「所以我們要代表傑洛士大人全體後援會成員們懲罰妳!」

 

我嘴角在抽搐。

「冒昧問一句,請問那個傑洛士是哪一點吸引你們?」

 

兩個魔族呆愣一下,然後馬上反射性回答。

「因為他是受。」

「因為他是個難得一見的受。」

……

我覺得再深入探究會很危險,我什麼都沒聽見、沒聽見。

 

肌肉男魔族不好意思地說:

「哇啊,不小心就被套出心底話,真不虧是莉娜‧因巴斯。」

少年魔族也說:

「沒有啦,傑洛士大人實力高強、斯文又迷人,床上也很狂野呢……對不起最後一句我亂講的。」

 

話才甫出,就感到四周冒出一股強烈的殺氣。

兩個魔族比我們更先察覺,而露出驚恐的表情。

 

「真是沒用的兩個傢伙,讓莉娜小姐見笑了。」

傑洛士帶著淺笑瞬間出現在我們中間,但是壓迫感不減反增,兩個魔族嚇的倒退幾步。

「本來想找點樂子的,反而害我的秘密被出賣了呢。」

他的語氣有點哀怨,手指隨手一彈,兩個魔族便「咻」的一聲被強制回歸精神世界。

 

我調侃他:

「你在魔族之間很受歡迎嘛,傑洛士。」

「哎呀,也沒有啦。不過既然被妳知道了……

 

唔。

 

「只好削除妳的記憶了……要從哪裡開始呢?」

 

不妙,傑洛士看起來是認真的。

「等等!不要亂來啊!」

 

「先說好,想用生命的頌讚阻止我是沒用的。」

 

難、難道要使用禁忌的那招嗎?不,在這邊跳少女的祈禱實在太丟臉了。

我靈機一動。

「傑洛士,你想消除我的記憶,就要跟我認真打一場,而對付你我是絕對不會輸的!」

「哦?」傑洛士頗感興趣的笑了。

「莉娜小姐這麼說還真有自信啊。」

 

「那麼打個賭如何?」

「什麼賭?」

傑洛士疑惑地說。

 

「如果我贏了,就不准再動我記憶的腦筋!」

「哦?那如果妳輸了呢?」

「那我就當作剛才的事情什麼都沒有聽到囉~」

「咦?慢著?怎麼聽起來我好像很吃虧?」

「哪有!總之,接招吧傑洛士!看看我秘藏的最終奧義!」

 

然後我說了一段米魯蓋茲亞曾經說過的冷笑話的……片段。

嗚嗚,總覺得自己的精神也受到了打擊啊。

 

 

「真、真不虧是莉娜小姐的攻擊……」傑洛士勉強用手杖撐住搖搖欲墜的身體。

唔,看來效果真的是超出預期的好?

「這次……就算我輸了…….

傑洛士說著咻的一聲消失了蹤影,大概是回他的精神世界休養了。

 

呼呼,總算解決了大危機,那麼接下來──

 

「娜卡!為什麼連妳也昏倒了!?」

「我、我的精神是很纖細的啊……

我發出無言的吶喊。

「你們這些人是在搞什麼啊啊啊啊啊!!!」

 

(待續)

 

後記:

莫名其妙又大混亂的一回!

標題Magnetic(磁性)

S(Slayers,指莉娜)必定就有N極(娜卡)

本來應該是兩個萌萌的女人的互動,卻不小心跑錯重點(鼻血

只好在下一回多增加娜卡戲份了!

 

非常崩壞小劇場,不喜勿入!

 

莉娜:沒想到那個垃圾魔族那麼受歡迎呀?

魔族A:咿咿咿咿呀呀呀呀!!!那個女孩居然說了傑洛士大人第二忌諱的字眼!

莉娜:請問第一忌諱是?

魔族B:貧乳控。

莉娜:什麼鬼……

腦殘莉娜粉眾:原來傑洛士大人也跟我們一樣是貧乳控啊!!

娜卡:喔呵呵呵呵呵呵沒想到有人會喜歡這個平胸的傢伙啊!

獸王大人:我開始思考教育方針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我的神官不愛我這種御姐型的,卻偏要挑個幼兒體型的呢?

傑洛士:我才沒有喜歡莉娜小姐……我是說幼兒體型。

莉娜:→_→你這什麼意思?是說我是幼兒體型的同義詞嗎?

傑洛士:也可以這麼說啦哈哈哈……

莉娜:去死吧!瞬發龍破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