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作者:
本來應該貼出處呆呆驛站
但是PChome之前被收了......
 

□ 一開始的10個問題

Q1 請問SLAYERS曆有幾年呢?

A 確切時間不記得,推測一開始是國小迷上,直到國三被電動拐走。
     一直到今年2013年2月,去書展看到了Slayers中文小說全套,
  才驚覺想起童年這個回憶。
     
Q2 遇見SLAYERS的契機是?

A 國小的時候,偶然轉台轉到Next,然後很快就被帥氣的女主角莉娜以及劍與魔法的架空奇幻世界給迷住了,之後固定收看,一路看到try。

Q3 用一句話表示遇見時的感想

A 喔喔喔喔喔我就是愛這種帥氣!強悍!暴力!聰明又性格的女主角!(表示被一堆花瓶女主角給煩死了。

Q4 喜歡它什麼地方?

A 角色性格、劇情、咒文世界觀、OP歌曲、熱血與搞笑的綜合、聲優、以及讓人產生無限的遐想。

Q5 說到印象歌曲的話會想到?或有其它適合的歌?

A   基本上OP都非常熱門。最有名的應該是Give a reason吧。
 
但是我近期比較偏愛的是Revolution的 OP
Plenty of grit
這首也是林原近期人氣最高的歌曲。
 

另外再推Evolution-R 的OP歌曲,Front Breaking
這首被ER的OP給可惜掉了(什麼說法)
請觀賞強者網友剪接的正確版(喂
 

我認為這首歌無論是林原的聲線還是歌詞最像也最搭莉娜,
影片短短不到五分鐘可以重溫ER的感動,真的非常棒呢。

Q6 小說(正傳、特別編)、TV、電影、OVA、遊戲之中,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呢?

A 先是TV,然後是小說。劇場版跟OVA也不錯。動畫無論是畫面還是音樂、聲優太強大,總是能讓人燃燒啊~~~

Q7 Q6中印象最深的故事情節(景色等)是什麼?

A 因為實在是太多了,如果還停留在三部的時候可能會選Next最後高里追上莉娜那幕,現在我大概是一直記得ER13吧!
守護開滿點的帥氣傑洛士(ER13臉沒有崩)、在隊友集氣下爆發出重破斬的莉娜、還有最後莉娜跟高里相偕(?)往遠方跑去的場景......
謝謝你,Slayers,給我這麼多夢想。
 
擷取  
Q8 最喜歡小說中的哪一集?

A 這個很難挑啊......我選15集好了,因為它在我包包裡當口袋書的時候最久(毆)然後傑洛士也不錯帥!(偏心很重啊

Q9 擁有幾本SLAYERS相關的書藉呢?

A 不要問,你會怕。(老粉絲表示:哪會啊?)
粗估數十本。
小說15本、漫畫18本(只不收水龍王的騎士)、畫冊兩本、設定集8本PS攻略本中文同人本6本、日文同人本數十本。
尚未收小說外傳,哎。

Q10 在正傳結束後的一句感想。

A 嗚,就這樣沒了嗎?我還想看下去呢,莉娜別那麼快回家好嗎?


□ 對於喜好的20問

Q11 最喜歡的人物是誰?

A 莉娜是真愛,傑洛士是迷戀。
認真分析的話,如果莉娜出現在我面前,我一定會尖叫衝上去撲倒她(?)揉揉捏捏什麼的。(然後被火炎球炸回重生點。)
雖然我在電視電腦前看到傑洛士會尖叫流口水,但是如果真正碰到這個人,一定是嚇死然後躲得遠遠的。
傑洛士屬於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莉娜→說什麼都要冒著生命危險調戲一下。
   
 
Q12 原因為何?

A 莉娜對我來說是屬於女性的典範。強大,聰明,自信而且識時務。而且逞強的時候很萌啊>///<
傑洛士單純就是......好吧,我敗給這位人物魅力了。

Q13 那位人物的魅力?

A 莉娜不管怎樣都好可愛>///< 呼呼嘿嘿哈哈
當然,林原惠的配音很關鍵,特別是第四部,讓莉娜發出好多好可愛好萌好想讓人推倒的聲音(此人已變態)
傑洛士,我喜歡他的冷靜,難以著摸,作風又很親民(?)明明很有實力卻老是乖乖給莉娜欺負>///<
0ea8d5628535e5dd224413f076c6a7efce1b621b  
Q14 如果可以送禮物給他/她,你會送什麼呢?

A 給莉娜,當然送蛞蝓,看她尖叫逃跑的樣子XDDD(雖然小說沒有這個設定
傑洛士的話,嗯......你還需要什麼嗎?有莉娜陪伴的一天招帶券?獸王媽媽的免工作一天放假券?
 
Q15 你對那位人物的期望?

A TO莉娜:永遠別改變那樣的自己,就隨心所欲的旅行下去吧!
 
TO傑洛士:就算我對你有什麼期望你會改嗎......

Q16 在房間裡只有你和那位人物,你會怎麼辦!?

A 莉娜:先小心翼翼的跟她搭訕,挑些她會喜歡的話題,比方說哪裡有好吃的食物或寶物傳聞。
等到熟了再利用女性同伴的優勢上下其手?
 
傑洛士:二話不說尖叫逃跑。我又不是莉娜,毫無價值的人在傑洛士面前多危險。特別我又......

Q17 第二喜歡的是?

A 傑洛士,雖然我前面一併回答了。


Q18 最強的角色是?

A 莉娜,雖然實力上排不上去,可是無比的機運跟魅力讓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無視證據將這一票投給她。

Q19 最弱的角色是?

A  我真的想不起來,SL裡有弱者嗎?就連奴薩都可以在動畫中kiss莉娜了啊......

Q20 最兇的角色是?

A 雖然很想選露娜,但是我覺得祖馬大叔好兇喔Q口Q 對美少女(雖然幼兒體型)口氣要溫和一點啊~


Q21 最喜歡的情侶組合是?

A 毫無疑問──
傑洛士X莉娜
剛讀完小說不久的我,還是GL派(高里莉娜),但隨著種種不滿足,接觸越多資訊和同人,最後就掉落到XL了。
高里莉娜這對CP無疑的是對莉娜最好的結局,不過我不太想看到莉娜嫁為人妻的樣子......我想看她一直旅行下去。
另外我的XL想法也蠻怪異的,只要有X有L對我來說就算,可能中間一點愛情或曖昧都擦不上邊XDDD
這一對啊~實在太有張力,傑洛士和莉娜的關係也很微妙,同人想要怎麼說都可以!!!
IMG_12062013_223808  
附帶一提,我最近萌的CP是雷藏莉娜、偉澤莉娜、部下S和莉娜。有莉娜都萬歲!但是傑洛士只屬於莉娜一個!(毆飛

Q22 喜歡的搭擋是?

A 路克和米麗娜,我覺得他們搭擋默契甚至比高里莉娜還好。可憐的米麗娜Q口Q

Q23 在SLAYERS出現的咒文中,喜歡的是?

A 神滅斬!我從小時候就最愛神滅斬!!!!用一把黑色的虛無之刃破開,實在帥翻了!
而且比較有魔劍美神的味道!
雖然小說中據說只有短刀長度,不過仍不影響我的熱愛。
 
Q24 喜歡的魔族是?

A 當然是傑洛士♥毫無疑問。
A  
Q25 被分成七塊的赤眼魔王中,最喜歡那一位?

A 嗯......也只有三位能選嘛。受太多同人影響,我決定選冰山上的S1,瑪格那斯的形象幾乎都被拿來套在部下S身上。
8d629582d158ccbfe043571519d8bc3eb035415a  
Q26 魔王的五心腹中最喜歡的是?

A 獸王SAMA~~~~~~~~~~所為愛屋及烏?感謝妳創造這麼可愛的神官>///<

Q27 喜歡的擬音詞是?

A 莉娜的所有發音都喜歡>///< 在無印的設定集有一個莉娜說"うぅみゅ"的音檔好萌!

Q28 喜歡的道具是?

A 便利道具四號(喂

Q29 喜歡的配角是?

A 偉澤大叔不解釋。

Q30 有喜歡的料理嗎?

A 就算我再迷戀傑洛士也不會吃一口他做的料理(認真)。真要說起來我還蠻期待雷克龍料理?

□ 對於莉娜的10問


Q31 用一句話形容莉娜.因巴斯!

A 呼呼呼呼呼呼(口水)

Q32 對剛登場時的她所抱持的感覺?

A 我就是要這種女主角!!!!(尖叫)

Q33 喜歡她哪裡呢?
 
聰明、強大、旁洛無人的自信,女性自我的典範。還有在意自己的小胸部好可愛>///<
001hcu  

Q34 討厭她的地方?

A 誰敢討厭她給我站出來!!!!(咦?

Q35 想問她的問題是?

A 小姐今晚可以推倒妳嗎?

Q36 如果她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經理等)

A 想欺負調戲的小妹妹。(對不起,我已經從過去還把她當女神的純潔時代,墮落成壞心的變態阿姨了。)

Q3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繼續賺經費而回不了家。

Q38 最喜歡她哪一句台詞?

A 事情交給我就是這麼簡單......我很想這麼說啦。
這是她在動畫中打倒坎傑魯時的台詞,那一瞬間讓我覺得莉娜真是正翻了!!!
 
Q39 在她的小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各種莉娜被調戲的小插曲都喜歡。包含無印一開始奴薩的非禮傑洛士的種種調戲、偉澤的愛的手銬。

Q40 如果只能變成她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靠著魔法威能到處搶劫,破壞各種看不爽的建築物(和裡面的人)XDDD

□ 對於高里的10問
 
Q41 用一句話形容高里.卡布烈夫!

A 扮豬吃老虎的偽裝水母。

Q42 對剛登場時的他所抱持的感覺?

A 好呆,你也太聽莉娜的話了。

Q43 喜歡他哪裡呢?

A 對莉娜的一片深情,好用的盾牌,雖然我覺得你一開始毫無理由的保護很奇怪,真的不是印痕作用?

Q44 討厭他的地方?

A 在我寫妄想的同人的時候,要如何妥善處置實在很棘手,畢竟高里已經是莉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Q45 想問他的問題是?

A 到底為什麼看上莉娜?希爾菲兒不好嗎?你真得是個斗M?

Q46 如果他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水母(?)等)

A 最好是我老爸,但是要會賺錢。

Q4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好吧,允許你跟著莉娜一起旅行,記得好好保護她。

Q48 最喜歡他哪一句台詞?

A 無印的廣播劇半魚人的島嶼有這一段:
莉娜:你在摸哪裡啊!
高里:也不是什麼值得摸的地方啊。
 
完全暴露出高里的腹黑吃豆腐性格(笑
 
Q49 在他的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各種女裝,不虧是SL最正的,可惜不是女人。

Q50 如果只能變成他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光明正大靠著體型優勢推倒莉娜。

□ 對於傑路剛帝士的10問

Q51 用一句話形容傑路剛帝士.葛雷沃斯!

A  便利道具二號。
有彆扭的魔法劍士,動畫中幾乎都被莉娜耍著玩。

Q52 對剛登場時的他所抱持的感覺?

A 其實我是從Next中段看......所以沒有太大印像,抱歉。

Q53 喜歡他哪裡呢?

A 彆扭害羞的時候。
      
Q54 討厭他的地方?

A 嘛嘛,SL的人物都很難討厭吧。硬要說,應該是Next一開始的時候傑路拿著劍指著莉娜,說要殺了她。(怒氣斗生

Q55 想問他的問題是?

A 那邊也是石頭嗎?(好孩子不要深究

Q56 如果他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合成獸等)

A 傳說中的傳奇學長。

Q5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繼續尋找回復身體的方法。

Q58 最喜歡他哪一句台詞?

A 殘酷的魔法劍士嗎.....呵。
(你爽了吧?你爽了吧?)

Q59 在他的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當少女的祈禱伴唱帶時、被莉娜為了龍大餐而丟到海裡當固定錨。

Q60 如果只能變成他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拿著他的身體跟莉娜告白,欣賞莉娜嚇歪的反應。


□ 對於加梅莉亞的10問

Q61 用一句話形容加梅莉亞.威爾.提拉絲.塞倫!

A 愛好正義的賽倫公主。

Q62 對剛登場時的她所抱持的感覺?

A 能跟莉娜旅行,真是辛苦你了。

Q63 喜歡她哪裡呢?

A 嗯......完全沒有公主的驕傲吧,說起來,賽倫王室的人都很神奇啊。還有喜歡她無條件崇拜莉娜XDDD

Q64 討厭她的地方?

A 胸部太大會刺激到莉娜。

Q65 想問她的問題是?

A 妳不會把妳爸當成挑未來夫婿的標準吧?

Q66 如果她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正義的夥伴等)

A 班上活躍的同學。

Q6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困在王宮裡乖乖擔下應該是由她姐姐做的事情。

Q68 最喜歡她哪一句台詞?

A 生活指導摔!(對像→傑洛士)能抱莉娜的只有高里而已!
以上出自漫畫南方群島的砂時計。

Q69 在她的小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在R7的時候,替大家付豪華郵輪的帳單,哀傷的看著空空如也的荷包。

Q70 如果只能變成她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到處大肆消費刷賽倫王室的卡(那時候有這種東西嗎?


□ 對於傑洛士的10問

Q71 用一句話形容獸神官傑洛士!

A 變態。(喂
 

Q72 對剛登場時的他所抱持的感覺?

A (融化)

1378526314-3089246305      
Q73 喜歡他哪裡呢?

A 深不可測又瞇瞇眼好可愛、總是有禮的微笑、對女性很體貼、而且很會調戲莉娜。

Q74 討厭他的地方?

A TRY很多部分表情太明顯了,動畫組別太過火。

Q75 想問他的問題是?

A 獸王媽媽給你的待遇好嗎?

Q76 如果他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圓錐等)

A 敬而遠之的笑裡藏刀教授。

Q7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這種時候就要私心附上妄想補完小說(喂

Q78 最喜歡他哪一句台詞?

A それは、ひ・み・つです。
3703929218536162800  
Q79 在他的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所有有他出場都喜歡!!!特別喜歡親莉娜的橋段、在ER13守護莉娜的樣子(雖然知道不合裡可是還是萌翻了啊啊啊
 
擷取11  
Q80 如果只能變成他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推倒莉娜(肯定)。

□ 對其他想問的人10問:偉澤

Q81 用一句話形容那個人(?)!

A 也是個腹黑愛纏著莉娜的大叔。

Q82 對剛登場時的那個人(?)所抱持的感覺?

A 啊!又是瞇瞇眼!

Q83 喜歡那個人(?)哪裡呢?

A 對莉娜的執著啊!!還有莉娜跟他令人遐想的互動!!
!!!QQ  

Q84 討厭的地方?

A 小說中明明不弱,動畫中戰鬥全廢......(實力至上派

Q85 想問那個人(?)的問題是?

A 你要追莉娜追一輩子嗎?

Q86 如果那個人(?)存在在現實中的話,會是你周遭的什麼人呢?(朋友、戀人、老師、圓錐等)

A 有點煩的親戚大叔。


Q87 正傳結束後在做什麼呢?

A 繼續騷擾莉娜(?

Q88 最喜歡那個人(?)哪一句台詞?

A 罪名是莉娜‧因巴斯!

Q89 在那個人(?)的插曲中有喜歡的嗎?

A 跟莉娜說ko neko醬(小貓咪),讓莉娜臉紅,然後被電翻XDDDD

Q90 如果只能變成那個人(?)一天的話,你會做什麼呢?

A 逮捕莉娜!!!!


□ 最後的10問

Q91 有讀(看)神坂.あらいずみるい兩位老師的其它作品嗎?

A 沒有,我的愛都給了SLAYERS了。

Q92 回答YES的人,在其中有喜歡到超越SLAYERS的作品嗎?

A 沒有,就算有我想也很難。

Q93 希望再看到正傳做成TV或電影嗎?

A 當然當然當然~~~~~~~~(尖叫)但是一定要原班人馬!

Q94 如果要做的話有什麼希望嗎?(角色.聲優.工作人員.故事等)

A 高里別那麼廢,傑洛士請多一點戲份,還有不要讓他一直被打(泣

Q95 雖然正傳和TV版已經結東一段時間了,但至今仍對SLAYERS的心情不變嗎?

A 這是當然的!!!!!!!!!!!!!

Q96 會覺得喜歡或太好了這麼想是為什麼?

A  喜歡就是喜歡,哪管為什麼。

Q97 請對動畫版中擔任莉娜聲優的林原惠小姐說一句話。

A 感謝妳賦予了活生生的莉娜!

Q98 請對あらいずみるい老師說一句話。

A 嗯哼。其實我比較偏好宮田的畫風。

Q99 請對神坂 一老師說一句話。

A 真的不能往下出小說第三部嗎QQ還有請快督促動畫組作下一部啊><

Q100 SLAYERS對你而言是什麼樣的存在?

A 給了我童年的夢想、不同的視野、至今仍無比熱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