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Next 還是Try的進廣告圖。

 

4a0b211f95cad1c86a8ea6017f3e6709c93d51a0  

 

本來是想模仿後記L樣跟作者神坂一的對話,

但是考慮一下還是怕造成誤會,

所以改成L樣跟部下S囉~

 

L:部下S

S:是,小的在。

L:我覺得最近有點無聊。

S(打了個寒顫)那我去叫部下D陪您說話解悶?

L:不了。我在想啊,總是看到高里莉娜、傑洛莉娜或是那些人的三角關係的故事,我膩了。

S:呃,也有不少寫我們的文章啊。不,沒事。也許……您會想看半魚人奴薩?

L:駁回。成天看你這隻螃蟹還不夠?又不是要吃海鮮綜合料理。我想看更新、更有潛力的CP啦。

S:這……您親自出手攻莉娜不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手到擒來?

L:笨蛋,那就一點意思都沒有了,乖乖屈服毫無反抗之力的莉娜有什麼好玩?就是要看她被捉弄、調戲、一步步被吃掉才有趣啊。

S:(發抖)母親大人您說的都對。

L:那是當然的。我的意志就是世界的法則。對了,我忽然覺得希爾菲兒X莉娜很有趣耶,那個作者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S:咦!?那個被封在水泥裡的傢伙也會認同?

L:你想想,在動畫無印中,希爾菲兒最先為莉娜哭,不是高里。之後她祈禱的時候滿滿的回憶都是莉娜,很明顯是希爾菲兒被莉娜救的時候即一見傾心了。

S:這個解釋……

L:你再看!最後打倒copy雷藏是希爾菲兒跟莉娜的連續技!而在Next中面對菲布里佐那小子的時候,她們完全沒有事先講好就能抓住時間差使出雙重龍破斬!這就是愛的證明吧。

S:可是一般說法,認為希爾菲兒練龍破斬是為了追高里的新娘修行……

L:喂喂,如果要搭配劍士,練好她的白魔法就夠了,即使她努力修黑魔法練出龍破斬,還是比不上莉娜。但如果想成「想跟憧憬的心上人莉娜站在同一高度」,這樣的解釋就合理了!

S:我總覺得您的推論有很大的矛盾,不,我什麼都沒說,母親大人永遠是正確無誤的。

L:無論小說和動畫,希爾菲兒都曾問莉娜把高里丟掉沒,顯然她清楚知道高里是阻撓她們兩個在一起的障礙!希爾菲兒還打探莉娜對高里的感覺,如果希爾菲兒喜歡的是高里,何必管其他競爭者,橫奪來就是。

S:也只有您敢這麼做吧。

L:當希爾菲兒發現莉娜喜歡高里,自己的心意又被誤會成對高里有意思,小說中的希爾菲兒只好黯然離去,為心上人解救情郎,以免莉娜身陷險境。啊──這是多麼難得!

S:(流汗)但是動畫版……

L:動畫版更精彩了,希爾菲兒一路不時為莉娜打氣扶持,還把她帶回家給雖然是虛幻的父親看。反之高里那個公主一直都在水晶裡睡覺。

S:可是最後追上去渾沌中的人是高里。

L:嘖嘖,那是我為了抬高動畫人氣才把他們還回去,平常的我可沒這麼好心,收下的就是我的了,沒收下的依然還是我的。

S:您是創造這一切的主宰,理當如此……

L:對了,仔細檢視Next最後一話,會發現很令人玩味的點。高里和莉娜重新出現的時候,希爾菲兒最先看到,而她脫口喊的是「莉娜」,賽倫那個小小公主喊的是「高里」,這絕對是最好的證明。

S:唔,似乎真的無法否認。

L:(洋洋得意)所以囉,大家都說希爾菲兒是個好女孩,救情敵又甘心把高里拱手讓人。其實不是的,她只是希望莉娜能夠幸福而已。

S:呃……

L:不過我覺得希爾菲兒大概有我幾兆分之一的聰明堅定,又很會煮菜非常適合莉娜。戰鬥的時候還可以用白魔法治療,只差不具有肉盾功能。不過這點再找娜卡就可以補足了。

S:您到底想看什麼樣的發展……

L:再說那作者給小說取名叫SLAYERS,我怎能排在你這沒用的傢伙後面,說來說去也只能是S(希爾菲兒)L(莉娜)了。

S:那接下來的AYER又是什麼?

L:(腦羞)你很煩耶!我說了算!別管那麼多,還不快去把作者從哪桶水泥裡挖出來,看能不能寫出點有趣的東西。標題我都想好了!「激鬥?鍋鏟與味蕾的對決!希爾菲兒和莉娜的愛的料理大冒險!」敬請期待!

水泥深處:不不要亂下預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