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CP未定。

 

 

 

答應將某人作夢的點子寫成文,

不過最近都在寫糟糕的東西所以一直沒動筆(遮臉)

 

--------------------------------------

 

「高里,對不起,我已經決定了。」

我嚴肅的對高里說。

「你再怎麼挽留我也沒用的。

我的心──已經不在這裡了。」

我將視線投向遠方。

「我必須去那個地方。再會了,高里。」

 

「莉娜!不要這樣丟下我啊──」

高里追在我身後大喊。

 

我不理他,逕自詠唱了翔封界高速向彼方飛去。

 

 

 

「就是這裡!」

我大喝一聲。

「盛產螃蟹的海灘!我朝思暮想夢寐以求的聖地啊──」

 

高里氣喘吁吁的從後面跑過來。唔,他能跟上也實在很不簡單。

「莉娜!妳太奸詐了!居然先自己先飛走!」

 

「啊哈哈♥人家想先到嘛~~

「這時候不要裝可愛!」

高里在我頭上輕敲了一記。

 

「唷呵~~~~莉娜小姐、高里先生,你們也來啦?」

遠方一個黑頭髮的少女正活力十足的對我們揮手。

是阿梅莉亞!

 

「秋天果然就是要吃螃蟹嘛,對不對,傑路先生?」

傑路只「嗯」的一聲,繼續沉默的弄他的火堆。

 

我說:

「既然如此,高里,輪到你上場了!去抓夠我們吃的螃蟹!」

「沒問題!肉體勞動就交給我吧!」

 

高里呼嘯著衝上海灘,把手伸進沙子裡東摸摸西掏掏。

突然間,他慘叫一聲。

「啊──」

一隻肥美的螃蟹隨之而起,不過大螯是夾住高里的手指。

 

高里這個笨蛋……我扶著額頭。

「我叫你抓螃蟹不是叫你用肉體釣螃蟹啊!」

 

我轉頭一看,傑路跟阿梅莉亞已經不知道何時弄來一整簍的螃蟹,準備烤了。

「你們也太快了吧!」

 

「抓螃蟹這種小事情沒有什麼困難。」

傑路面無表情地用他的石頭手,輕輕鬆鬆勾起一隻螃蟹。

阿梅莉亞滿臉崇拜的看著他。

「傑路剛帝士先生真是太厲害了~~~」

 

螃蟹烤熟後,身為王族的阿梅莉亞其實是不太懂得如何在這種情況下吃螃蟹。

傑路看看滿臉為難的她,一言不發地抓起螃蟹一拳敲碎,露出白花花飽滿的蟹肉。

他又隨手從頭上摘下幾根鐵絲般的頭髮,連同螃蟹一同遞給阿梅莉亞。

「插著吃。」

 

相較於傑路,我無言地看著還在海灘上蹦蹦跳跳的高里──身上現在各處都夾滿螃蟹。

「莉娜──救命啊~~~~~~」

「你這個笨蛋──到底是誰要吃誰啊!」

 

「不是啦!妳看前方,前方!」

高里緊張地指著大海,原本平靜無波的深藍海面倏地湧起。

 

似乎有什麼巨大的海怪潛伏在水中,看不清楚真面目。

隔一陣子,海怪發出隆隆的聲音。

「故國的王子啊,歡迎你回來。」

 

「呃,你說什麼王子?」

我狐疑地問。

 

海怪不理我的疑問,逕自說下去:

「本座派遣的使者若有得罪大人,還請王子殿下見諒。」

「你說這些螃蟹嗎?啊──我知道他們是跟我玩的啦,哈哈。」

 

高里你這傢伙不要隨便亂答腔啊!還有不要講的你跟這些海洋生物可以心靈溝通似的。

 

「時機已到,王子殿下請隨本座回宮。」

海怪一邊說,一邊從水中伸出觸手。

 

「咦?」

或許因為感受不到敵意,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高里就被觸手捲走了。

 

而我們因為距離遙遠,來不及救援。

 

「可惡!你做什麼啊!把高里還來!火炎球!」

 

海怪很快地遠去,火炎球只發出輕輕的聲響就消失無蹤。

為什麼我覺得這個場景好像在哪裡見過?

 

此時海怪的聲音又從海中傳來。

「人類的女孩啊,普通人是配不上王子殿下的。若想證明妳有資格站在我國王子的身旁,就請妳來到──」

 

果然又是這種劇情?難道要我去什麼深海龍宮救他嗎?高里你到底是不是公主啊──

 

「──就請妳來到明天將在這裡舉辦的世界選美大賽並取得優勝資格吧。」

 

……啥?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