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坑,預計上下兩篇完結。純歡樂向。人物可能輕微崩。

 

 

「呀比~夏天到了果然就是要去、海、邊!」

我興奮地將海灘球拋給阿梅莉亞。

 

「就是啊!這個無人沙灘真是太棒了!」

阿梅莉亞高高跳起,將我傳給她的球用力擊向高里。

 

「嘿!看我的!」

高里雖然平常腦袋裝滿了海草,可是反應神經依然是一流的,又把球打回我方。

 

「話說回來,傑路先生不一起來玩嗎?」

 

傑路全身包得密不透風,聲音從口罩內傳出:

「妳們啊……我是聽妳們說這邊有古代遺跡才陪妳們來的,結果妳們在這邊玩球。」

 

「有什麼關係嘛,正義之心偶爾也是需要放鬆的。

「再說,傑路先生這麼陰沉,應該要多曬曬太陽的。」

 

「陰沉……

 

「否則,你的身體會長海藻喔!」

阿梅莉亞說完,拖著傑路步上沙灘。

 

「放、放手啊!喂──」

 

「呃?」

 

阿梅莉亞手一鬆,傑路整個人就──

腰部以下瞬間埋入沙地裡,陷入相當可笑的狀態。

 

「啊哈哈哈哈哈──」

我很沒良心的捧腹大笑。

 

 

「所以我說,我不適合海邊這種地方。」

傑路最後決定窩在離沙灘有點距離的陽傘下休息。

「因為身體混入了石魔偶,所以體重比平常人重,沙灘撐不住腳掌的壓力就會沉下去。」

 

「傑路先生真的很對不起……

 

高里發問:

「話又說回來,怎麼沒看到菲莉亞人呢?」

 

我說:

「這傢伙說要帶我們來這邊探勘,怎麼人一下子就跑不見了!」

 

阿梅莉亞東張西望:

「真的完全沒看到人影呢!」

 

高里突然指著遠方大叫:

「莉娜!那個!」

 

我們什麼都沒看到,不過高里野生動物般的視覺總是能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景象。

 

奔跑過去後,高里指著地上一截綁著粉紅色緞帶的……尾巴。

 

「難道菲莉亞也……被掩埋了。」

「就算變成人型,龍的質量依然也沒有變吧。」

 

我和阿梅莉亞合力使用好多次地精道後,終於把菲莉亞從沙灘裡挖出來。

 

「嗚嗚……莉娜小姐好過分,只顧著玩,都忘記我了。」

菲莉亞一邊哭泣一邊不知道從哪裡變出茶桌和茶杯,給自己和同病相憐的傑路各倒一杯茶。

 

「喔呀喔呀,那麼看來菲莉亞小姐該減減肥了,不然可要變成肥嘟嘟的黃金龍囉。」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半空中傳來。

 

「傑洛士!」

 

「你跑來這裡幹嘛,垃圾魔族?」

 

「我只是感應到這裡有龐大的負面情緒而已,該不會是菲莉亞妳──對自己的體重感到自卑吧?」

傑洛士擺出標準的嘻皮笑臉:

「妳看,我在沙地上可幾乎都沒有足跡喔!」

 

「傑洛士,」

我決定打斷他們沒營養的對話:

「不要以為踏沙無痕就可以媲美魔○、○戒裡的精靈弓箭手!也不可能搬上大螢幕的!」

 

「莉娜小姐,請不要說些其他人聽不懂的話……

 

阿梅莉亞開口:

「說到足跡,高里先生這麼高大,足跡倒是很淺呢!」

 

高里點點頭回應:

「嗯!因為我腦袋裡什麼都沒裝,所以比較輕吧啊哈哈。」

 

「你這傢伙!不要對這種事情很得意!」

我掏出拖鞋往高里頭上巴下去。

 

「為什麼莉娜小姐穿著泳衣依然可以掏出拖鞋……

「妳說什麼啊!拖鞋是淑女居家旅行必備的聖品!就算情況緊急也不能隨便離身的!」

「是、是這樣的嗎……

 

(待續)

 

預計兩篇完結。

這兩天看了同人本才想到我好像一直都忘了菲莉亞,加上天氣很好很想出去玩,就生了一篇純粹歡樂向的短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