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我真的喝太多藥水了(嗝

在大陸的貼吧看到有人對告白那篇回應:

應該要由傑路子上的,

於是我就受到刺激又開始腦內妄想了。

---------------------

傑路:傑洛士,我喜歡你。(極端羞恥)

 

傑洛士:我可是魔族唷。你這樣說我會很苦惱的。(搔搔臉頰)

 

傑洛士:為什麼最近常有人跟我告白呢?莉娜桑?

 

莉娜:(嚇)因為小傑路他玩大冒險輸了所以要接受懲罰……啊沒有啦,嘿嘿。

 

傑洛士:(張開一隻眼睛)喔?所以我只是你們玩遊戲的實驗對象?

 

莉娜:沒有啦……傑洛士你依然是我好用的便利道具四號!

 

傑洛士:莉娜桑這樣說,完全沒有安慰到我呢。

 

莉娜:一個魔族為什麼要人安慰啊!

 

傑洛士:其實呢,我也很喜歡莉娜喔!

 

莉娜: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後退三步)

 

傑洛士:不管是妳那被人稱為龍見愁的超暴力龍破斬,毫無節制的大吃大喝跟超厚的臉皮,我都非常中意哦!請來成為魔族的夥伴吧!

 

阿梅莉亞:傑洛士,沒想到你居然這麼勇敢地一針見血指出莉娜的邪惡,我過去真是誤會你了,原來魔族心中也有正義的一面嗎……這世界真是無比的寬廣啊!

 

傑洛士:不是這麼回事吧。

 

莉娜:你們…...給我適可而止一點啊!

 

傑洛士:但是我真正喜歡的是傑路喔!

 

阿梅莉亞:什麼!這絕對不可以!

 

莉娜:魔族也會吃錯藥嗎?

 

傑洛士:傑路的合成獸皮膚很迷人呢,還有頭髮可以當飛針這一點也非常符合魔族的品味!請來加入魔族吧。

 

莉娜:傑路子,人家也回應你的告白了,你就放心嫁過去吧。

 

阿梅莉亞:啊啊,這種有點難過心痛的感覺是什麼?可是身為正義的使者的我,是不可以阻撓他人的愛情的!

 

傑路:不~~~~~~~~~~~~我是正常的好男兒啊啊啊啊啊!

 

(不停的回音)

 

 

 

傑路:呼,呼,呼……剛剛的難道都是惡夢?

 

阿梅莉亞:傑路先生你怎麼了?

 

傑路:沒什麼……

 

傑洛士:讀到有趣的故事了唷。

 

(全文完)

 

後記:

仿照廣播劇的夢之單元,

盡量減少用括號表示動作,不過功力不夠所以還是加了一點,希望各位可以忍受。

 

這邊設定為傑洛士可以讀取到別人的噩夢。

 

到底誰的告白會對傑洛士真正產生精神攻擊呢?

 

傑洛士:それは秘密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