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娜小姐,請妳冷靜一點,不能在這裡使用龍破斬啊!」

阿梅莉亞從後面抓住我。

 

「我知道啦!不過該做的還是得做,少女的憤怒振動彈──」

 

傑洛士跟在我身後,用悠哉的口氣說:

「莉娜小姐為何要這麼緊張呢?妳不是都已經──」

他搖搖食指。

 

唔!可惡的傑洛士,居然挑在這種時候刺激我!

 

「我、我……那個我……

我在結巴什麼啊……

 

「莉娜小姐記性真差啊,妳不是說……

 

「可是、高里他是我非常重要的…….

 

「嗯?

 

其他三人都停下腳步,阿梅莉亞更用閃閃發亮的眼神盯著我。

 

「非常重要的……

 

「──便利道具一號啦!」

 

咚!三人同時倒地。

 

怎麼,我說錯話了嗎?

 

 

 

之後,在我的振動彈連發之下,把差點莫名其妙做別人女婿的高里給搶了回來。

 

雖然害阿梅莉亞拼命跟城主賠罪…….

 

 

「結果搞了大半天,還是沒有看到傳說中的寶劍。」

我把有些因為大肆破壞而搞得有些破爛的禮服撥到一旁,還是魔導士的裝扮適合我。

 

「莉娜小姐不是已經看到了嗎?寶鑑神器就是那箱子的名字喔。」

傑洛士又忽然冒出來。

 

什麼?原來不是寶劍、神器兩樣物品,而是叫做寶鑑神器的東西……

爛透了,什麼爛名字啊!

傑洛士,你是故意放出風聲誤導我的吧!

 

傑洛士又繼續火上加油:

「對了,莉娜小姐挑禮服苦惱的模樣很有趣呢。」

 

「傑‧洛‧士」

我聲音裡帶了殺氣。

「呃?」

「出奇不意的龍破斬!

「你居然偷看少女換衣服!!

我一定要代替菲莉亞殺了你!!」

 

 

在我跟傑洛士追逐的時候,

高里跟我說:

「還好妳不是認真跟傑洛士告白。」

 

啊?等等!他居然知道這件事情?

他該不會在吃醋吧?

 

我停住腳步。

「那個……高里」

高里繼續說:

「不然他的下場應該會很慘,能忍受的了妳的人只有我啊。

……嗯?妳說什麼?大聲一點。」

 

我默默念誦咒語。

……火炎球!」

 

(全文完)

 

是個假XLGL的歡樂惡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