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半夜和阿樹(噗浪@s890339s)很有默契地各自發神經的產物!!!

起因是我某個測驗測到長頸鹿,他測到狐狸(台詞:看我!)

然後兩個人就在聊長頸鹿叽和狐狸羡的梗。

沒約好的情況下,差不多時間一個生圖一個生文互相交換超爆笑!!!

原噗

 

阿樹的圖:

 

\狐狸羨世界可愛/

 

文:

 

長頸鹿與狐狸

 

從前從前,草原上,有好多動物。

有一隻小小的長頸鹿,還有一隻小小的狐狸。

小狐狸和大家都很要好。

但牠特別喜歡惹惱小長頸鹿。

 

「長頸鹿!你的子那麼長,是不是給我爬的呀?」

「無聊。」

長頸鹿覺得被冒犯。

但小狐狸不死心。

 

「長頸鹿,看我、快看我!我給你帶了禮物!」

這回小狐狸帶了兩隻死老鼠找牠賠罪。

「我吃素。」

長頸鹿決定慢條斯理地繼續咬牠的樹葉,不肯理小狐狸。

 

只是沒想到還有後續。

小狐狸趁著小長頸鹿閉起眼睛睡覺的時候,竟然爬到牠的子上。

「嘿嘿,你不肯看看我,那就只好換我來爬爬你啦。」

小長頸鹿大吃一驚,子一甩,結果害小狐狸掉下來了。

小狐狸看起來摔得有些疼,小長頸鹿覺得有點難過,但牠來不及說。

小狐狸默默離開了。

 

而且小狐狸之後再沒有找牠了。

可是小狐狸如果不在,小長頸鹿多少還是覺得,有點寂寞。

 

一天,兩天,三天。

草原上,還是沒有小狐狸的蹤跡。

 

小長頸鹿聽說,小狐狸偷了大家的食物,被趕出草原了。

「不是這樣的。牠不是這樣的狐狸。」

但沒有人要聽牠說。

 

小狐狸最後消失了。

 

 

過了很多很多年,小長頸鹿長大了。

可以從小灌木咬到最高的喬木,看的視野越來越遠,大家也越來越敬畏牠。

但是,不管看的再怎麼遠,草原上還是找不到牠的小狐狸。

那隻愛鬧的小狐狸。

 

然而有一天,在一個沒有料想到的時候。

一隻浣熊出現在草原上。

「長頸鹿,看我、快看我!」

浣熊跟牠的小狐狸長的一點都不像。

但,也很像。

 

長頸鹿沒有問為什麼牠回來了。

長頸鹿這次垂下那高傲的、長長的子,讓浣熊爬了上去。

那是軟軟的、有點麻癢的觸感。

 

在長頸鹿的頭頂,視野很好。

浣熊開心地笑了。

隔了很多很多年的頭一次,長頸鹿也笑了。

這次不會再讓牠摔下去了。

 

(完)

 

對不起,枉費圖這麼可愛,我卻一直在塞刀子真是司馬奈。

補個阿樹的浣熊羨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