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梗沒打算寫,沒想到下午四點突然有個idea竄過去,匆促下就寫成廣播劇形式的,請自行腦補吧>///<

 

阿梅莉亞:今天把大家聚在這裡不為別的,正是因為今天是……

高里:我知道!是41日愚人節對吧!

阿梅莉亞:所以我們要集思廣益,想辦法開莉娜的玩笑。

波克塔:聽起來有點危險呢。

傑路:等一下,這樣不會違背妳正義的立場?

阿梅莉亞:在這一天向平常作惡多端的莉娜討回公道,也算是正義的一環。

高里:這麼說好像有點道理呢。

傑洛士:聽起來很有趣,我也來湊一下熱鬧吧。

 

傑路:具體來說我們要怎做?

高里:在莉娜的早餐裡包一顆石頭?

傑洛士:在她的睡衣裡放蛞蝓?還是把高里先生的劍送給她?

波克塔:乾脆送她一塊洗衣板當禮物吧。

傑路:這已經不叫愚人節,只是單純的惡作劇了吧。

阿梅莉亞:好像都太小家子氣了說……我想到了,波克塔!

波克塔:咦?

阿梅莉亞:你是王子吧?就假裝以塔弗拉西亞王室繼承人的名義迎娶莉娜做王妃,她一定會很高興然後上當的!

高里:嗯,莉娜的確說過想嫁給王子。

波克塔:為、為什麼是我啊!要說王子,阿梅莉亞的父親也是賽倫的王子啊!

阿梅莉亞:(嚴肅)我不能拿賽倫的存亡做為賭注。天曉得莉娜發現是騙局後會做出什麼事。

波克塔:那也不能拿塔弗拉西亞來當賭注啊。

傑路:莉娜應該不會對她曾經拯救過的國家下重手的,賽倫就不一定了。

傑洛士:是啊是啊你就認了吧。

希爾菲兒:這樣作真的好嗎……

 

於是,在眾人加一魔的策劃下,莉娜收到了一封信。

 

莉娜:「給本世紀最聰明的美少女魔導士」──這收信人寫得真中肯啊!我看看,後面還有看起來很豪華的王室封蠟!

 

(傑洛士:看吧,我說信封這樣寫準沒錯。)

(阿梅莉亞:噓,莉娜要拆信了!)

 

莉娜:還是香水信紙,嘖嘖,真是大手筆。「親愛的洗衣板,」……這傢伙一定是波克塔。「別來無恙?塔弗拉西亞也開始步上軌道了。在父王和人民以及許多人的支持下,第一期的農作物收成了,也有對外展開貿易。這都要感謝過去的夥伴也就是洗衣板你們的幫助」……

 

(波克塔:喂,這樣寫真的不會惹火莉娜嗎?)

(高里:別擔心啦,莉娜雖然平常看起來很兇,不過內心偶爾也有溫柔善良的一面。)

(傑路:只有偶爾嗎……

 

莉娜:這傢伙看起來過得挺順利的嘛!「美中不足的是,父王一直希望我盡早成婚。但我一直找不到可以與我廝守終身的女性……於是,我想到了妳。我喜歡妳的活力、熱情還有永不放棄的勇氣。因此在此懇求妳做為我國未來的王妃。雖然妳胸部小、睡相差……」什麼啊!

 

(傑路:那上面到底寫了什麼?)

(阿梅莉亞:「睡相差、食量像無底洞、腳很臭、搶錢的手段又骯髒,不過我還是願意包容這樣的妳。」以上有部分來自高里和波克塔的建議。)

 

莉娜:嘖,真是太可惡了。「如果妳願意成為我國的王妃的話,我會在X點在XX的店裡等妳。」哼,我才不會去呢!

 

(波克塔:似乎造成反效果了。)

(傑路:被說成那樣還是會生氣的吧。)

(高里:是嗎?可是我覺得莉娜她……

 

莉娜:可是塔弗拉西亞的王妃……王妃。啊啊,我也不是沒想過整天穿的漂漂亮亮、住在城堡裡吃好吃的東西,身邊一堆傭人服侍、不用為生活煩惱。唔……

 

(阿梅莉亞:莉娜果然動搖了!)

(傑洛士:看來是很習慣被別人這樣說了吧。)

 

莉娜:還是去看一下好了。

 

(莉娜離開。)

(眾:她果然上鉤了!)

 

波克塔:現在該怎麼辦?等莉娜到了再跟她說「愚人節快樂」嗎?

傑路:真想看看莉娜到時候的表情。

阿梅莉亞:傑洛士,你一定要擋下莉娜的龍破斬!一切就交給你了!

傑洛士:是說,我們這邊好像少一個人啊?

高里:好像有人要進來了。

阿梅莉亞:大家快躲起來,只留下波克塔在外面就好!

波克塔:喂!你們不要丟下我啊!莉娜萬一生氣起來……唔!

 

波克塔:居然是妳!

希爾菲兒:嗯……是這家店嗎?波克塔先生,你好。

波克塔:莉娜呢?

希爾菲兒:她說她想了半天,覺得與其安穩的待在舒適的王宮裡,她還是更喜歡四處冒險的生活,雖然有可能遇到危險,但也能碰到更多不同的人。而且她還有無法割捨的夥伴。

高里:原來是這樣啊。

阿梅莉亞:莉娜也是有單純可愛的一面呢。

傑洛士:唉呀唉呀~

波克塔:咦!高里還有大家怎麼都跑出來了!

希爾菲兒:還有她說直接拒絕波克塔先生不太好意思,所以請我轉達。

傑路:枉費我期待這麼久……那,莉娜人呢?

希爾菲兒:哦,她說如果這封信是波克塔先生一人的想法就罷了,如果是其他人合謀的話……

莉娜:我‧現‧在‧就‧站面。哼哼哼,很好玩是嗎?

眾人:咿咿咿呀呀呀呀出現啦!!

希爾菲兒:莉娜小姐請冷靜點!

莉娜:來不及了──龍破斬!!

 

(轟!)

 

莉娜:哼!愚人節什麼的最討厭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