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胡鬧、惡搞,不符合絕大多數原作設定,多CP、百合有。

無法接受者建議按上一頁。即使有串串幫忙修訂,阿椒在寫的過程中仍先自我吐槽千萬遍,各位就別再打我了吧Orz

 

冥王菲布里佐和其他四位魔王的心腹正在開會,還有中階魔族一起在下方聆聽。

除了魔王以外,菲布里佐在魔族之中居於領導地位,不僅是因為力量,還緣於他能直接跟北山魔王意識溝通。

所以那一位若有什麼意旨,幾乎都透過菲布里佐傳達。

而且冥王早在魔王碎片還寄宿在人類身上時就認識他了,北山魔王能覺醒也幾乎都是他的功勞。聽說讓魔王覺醒的關鍵似乎是某個女人……

 

「我等魔族的意志是,毀滅這個不合理的世界,將一切回歸虛無的混沌。」

菲布里佐採用的是同樣的小孩子外貌,即使如此,清亮的聲音還是讓一些層級較低的魔族們顫抖了一下。

「但是在那之前,」

冥王的聲音和面容保持絕對的平靜,不過霸王大概偷偷地哼了一聲。

「魔王大人的意思是要先毀滅這個不合理的白色情人節。」

下面的魔族一片嘩然。

 

「安靜!我們『赤』世界為何需要『白色』情人節?還要男性主動示好上個月的曖昧對像,這種匪夷所思的怪誕行為簡直不可饒恕!」

冥王雙手插腰,語氣激動,以小正太的形象倒顯得有些可愛。

接著他用力指向獸王。

「特別是妳,潔拉絲!」

「怎了?」

坐在另一邊的獸王懶懶地回應。

「妳家的獸神官在2月14號和人類放閃光造成魔王大人極度不悅,還勾起他過去的傷心回憶──」

潔拉絲不屑地哼一下,在扶手椅上敲敲菸斗。

「那不叫閃光,只是個亂七八糟的偶發事件(註:2/14情人節文)。這小子蠢到連個女人都搞不定,一點都沒有傳承到我謀略之王的智慧。真是的,我當初可沒把他造的這麼笨啊……」

被兩位長官點到名的傑洛士不由得瑟縮了一下。

 

菲布里佐打斷了潔拉絲打算繼續下去的抱怨。

「總之,魔王大人的意思是要我們在這一天把放閃光的情侶通通拆散!要將他們的愛慕之情轉為憎恨、將他們的快樂轉換為悲傷!」

菲布里佐一口氣講完,揮了揮白白嫩嫩的小手。

「不過,我倒是有個主意。」「為了能夠完全的貫徹大人的意思,我覺得我們不如來進行一場比賽!」

「我沒......」

潔拉絲還沒拒絕,一旁的海王達芬爾就先跳起來:

「哇!好像很有趣!我要玩!!」

獸王翻了翻白眼。達芬爾興致高昂地往下說:

「上次讓傑洛士去找他的小媳婦,成功的拆散了你們主僕,所以啊,潔拉絲妳現在已經是‧我‧的‧了,當然以我的意見為主

達芬爾邊說邊很自然地挽起潔拉絲的手臂。獸王冷哼:

「誰是妳的啊!別給我自作主張,蠢女人。」

 

魔龍王加布雙手抱胸齜牙咧嘴的怪笑:

「哼,不論是什麼比賽我都不會輸,塞格拉姆!」

 

 

 Round 1

<賽倫境內>

 

化身成傑路形象的賽格拉姆閃過衛兵,靠著過去對賽倫王宮的瞭解,輕易地潛進阿梅莉亞所在的臥房。

小公主才剛起床換好衣服,回過頭就看到驚喜地看見久久不見的傑路站在自己房內。

「傑路剛帝士先生!你怎麼會!?」

難道他是特地過來看她的?在特別的這一天?

可惜傑路(偽)對眼前的公主吐出冷酷的話語。

「阿梅莉亞,我必須跟妳說,我非常討厭妳,希望這輩子再也不要看到妳。」

阿梅莉亞眼睛瞪了老大。

(哈哈哈哈哈,盡量痛苦吧,難過吧,把妳的負面情緒貢獻給我,成為我魔族的養分!)

但阿梅莉亞只是眨眨眼。

「對不起,我剛一瞬間似乎誤會你了。傑路剛帝士先生大老遠跑來賽倫見我不可能只為了說這樣的話吧?你一定是中了會說反話的詛咒!真是的,是誰這麼過份呢?不過沒關係的,我一定會幫你治好。」

說完阿梅莉亞不給傑路(偽)說話的機會,逕自唱起聖歌和白魔法為他解咒。

(嗚嗚嗚喔啊啊啊啊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

 

 

Round 2

<迪爾斯王國 某家旅店內>

 

米麗娜睡不著,正一手支著頭,在燈光下看書。偏偏這時候有個不知好歹的傢伙靠近。

「米麗娜,我討……」

「烈閃槍。」

「嗚哇!我說我討……」

「青魔烈彈波。」

「為什麼妳會知道我是假……」

可憐的路克(偽)奄奄一息地倒在地上,心有不甘地瞪著她。

用帶有魔力的短刀一劍刺穿下方的物體,米麗娜冷冷地丟下一句:

「直覺。」

霸王的部屬*1,宣告報銷。

 

 

Round 3

 

海王達芬爾抿嘴偷笑。

「唉,加布和古勞雪拉兩個直心眼的笨蛋,教出來的魔族部屬果然都是粗線條。這麼明顯角色性格偏差簡稱OOC的演技就別拿出來丟魔族的臉了。女人啊,可不是那麼好對付的,應當從另一邊下手。給你們看看我當初征服潔拉絲的手段!」

獸王發出怒吼:

「給我等一下,妳說誰征服誰!」

啊~長官們真有調情的閒情逸致,底下一干中階魔族默默感嘆自己的苦命。

 

 

「高里先生~~」

化身成希爾菲兒的海神官撲向高里。

「欸欸,高里先生你很喜歡莉娜小姐對吧?」

「呃?這個,該怎麼說呢?」

高里抓抓頭髮,顯得相當苦惱。他再怎樣遲鈍,也知道這女孩對自己有好感,直接挑明說或許會傷了她的心……

心地很好的高里正拼命思考如何回答,希爾菲兒(偽)就先對他露出包容的笑容。

「我都了解,沒關係的。我只是想告訴高里先生,您過去曾經拋棄我,讓我嘗到愛人遠去的痛苦──我現在也要用同樣的手段回敬你唷。」

希爾菲兒(偽)的語調越來越溫柔。

「莉娜小姐現在就在我的床上。」

「咦?女生睡一起不是很正常?」

嗚!不知道為何想不出反駁的詞彙!希爾菲兒(偽)只好進一步地為高里說明:

「不只是這樣,我要把她從你身邊奪走!」

(呵呵呵,這下聽到對自己有好感的前女友宣稱要搶走現在的心上人,他一定會感到震驚、痛苦吧!)

出乎她和背後一干正觀看的魔族的意料,高里似乎並不特別生氣或感到難過,反而安撫似地將雙手放在希爾菲兒(偽)的肩上。

「沒關係,我祝福你們。

妳要小心莉娜起床後有37秒的起床氣,過了就安全了。還有吃飯速度可能大於妳做菜的速度,但是她其實又很喜歡有人跟她搶東西吃……

嗯,莉娜不太打女人所以平時相處應該不至於受傷。但是妳要小心一不注意她就會惹上一堆麻煩。

唉,雖然是這樣說啦,不過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我不會放棄莉娜,如果我有什麼不好惹她不高興我會等她氣消再去問她,我們就公平競爭看誰最後能得到莉娜吧!」

希爾菲兒(偽)聽到這一大串話而頭昏轉向。

(X的,你這樣還算是男人嘛!快憤怒,忌妒啊!)

因為對手單純得超乎預料,作戰失敗。

 

 

把視點拉回魔族二次會議現場。

沒有自己的直屬部下的冥王,不滿點著地板:

「統統都是一群飯桶!」

魔族們群體挨批,一個個戰戰兢兢地傻站著。

獸王波瀾不驚地維持懶洋洋的語氣:

「我說,不過擺平普通人也不算有什麼水準,要來就來高難度。」

「高難度?您說的莫非是……」

「啊啊,獸王大人說的難道是那毀滅的私生女,比我們魔族還魔族,比魔王大人還可怕,就連夏布拉尼古大人都因為受不了而毀滅了兩次的那個……」

「莉娜‧因巴斯──」

眾魔族開始抖抖嗦嗦。隨著「莉娜‧因巴斯」這個字眼被提及,恐懼在魔族群眾中像漣漪般快速地向外擴散。

「沒錯。」

潔拉絲點點頭,露出看好戲的笑容。

「傑洛士,挽回我們魔族顏面的重任就交給你了。」

傑洛士擠出一絲笑容,乖巧的單膝跪地。

「請容我確認一下,不管用哪種方法,只要讓莉娜小姐散發大量負面情緒就可以了吧?」

「啊啊,隨便你,可不要讓我們失望啊。」

「遵命。」

 

Round 4

 

跟二月十四號不同,今天是灰濛濛的雨天。

天空陰沉沉的,一個人站在樹下等雨停的莉娜不由得嘆了口氣。這地區生長的樹葉並不是很茂密,無法完全遮蔽的雨水仍沿著葉緣滴滴答答地落在下方的土地上。

早知道就該研究一個避雨魔法,或是天氣預測也好。莉娜心想。

才這樣想,她頭頂上就不再滴水了,但是除了她站的位置外,大雨仍依舊。莉娜吃驚地四下張望。

「傑洛士?」

那傢伙神不知鬼不覺地忽然出現在離她兩步的距離。很自然的,傑洛士全身一點淋濕的跡象都沒有。

「是你做的嗎?是用怎麼樣的魔法?」

莉娜一時興奮衝上去抓著傑洛士質問。

「呃,」傑洛士指著上方。

「我把莉娜小姐上方的空氣壓縮成固體並飄浮,不過範圍只有一小塊。」

「哦……又是只有魔族才辦得到的特殊功能啊。」

發覺到自己有些失態的莉娜放開傑洛士,伸手抓了抓頭掩飾尷尬。真是的……為什麼偏挑她已經淋的溼答答的時候才來找她!這時候應該她要主動說些什麼嗎?

「很高興看到你?」──才怪!

「你跑來找我做什麼?」──絕對沒好事,她才不想問。

呃呃呃呃呃──莉娜覺得自己腦袋好像要燒起來了,傑洛士卻先一步對她說話。

「莉娜小姐。」

「嗯?」

看著一臉防備緊張的莉娜,傑洛士誠實的對她說:

「白色情人節快樂。」

然後果斷的蜻蜓點水,趁她呆滯時在莉娜唇上落下一吻。隨後在偷襲得手後迅速逃離現場。
────!!!!
「傑、傑洛士!」
變成紅蘋果的莉娜用最大音量爆出怒吼:
「混蛋傑洛士!!!不准逃!給我滾出來我要殺你全家啊!!!!!!
誰跟你白色情人節!!把少女的清純還給我!還給我!!──龍破斬!!」
於是,又一塊倒楣的區域被夷為平地。
 
「......」
一眾魔族透過水晶球圍觀方才的狀況,石化。
霸王揮舞著拳頭咆哮:
「傑洛士,你這叫拆散嗎?是想閃瞎我們不成!!!!」
從原則上來說也算是……拆散吧。
獸王舔舔嘴:
「唉哎?就這麼結束啦,還沒玩過癮耶。沒關係,還有下一次──」
躲在某處的獸神官不由自主的背脊發冷,魔王大人在上,快結束這該死的白色情人節吧!

 

(完)

 

這次是離死線最近的一次節慶練習文,13號晚上十點才完成(擦汗)。

從去年4月1日起,節慶文已經算寫了一年了,之後應該不會再有排程了吧哈哈,除非有人想特別看什麼再跟我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