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相隔七個月後還會續這系列。

腦子燒壞的產物,大概是一堆人在我腦中踏踏踏的踩來踩去的結果。

注意,人物崩壞嚴重。

 

 

 

 

傑洛士:莉娜桑,我們走吧。

莉娜:走?走去哪裡?

傑洛士:跟我回家去見未來的婆婆,獸王大人。

莉娜:慢著慢著慢著……你在胡說八道什麼?我可是青春♥可愛的16歲少女耶,才不會有什麼婆婆!還有你把高里放哪去了?

傑洛士:高里先生他……(面有難色)

 

莉娜:(緊張)他怎麼了?

傑洛士:嫁給海將軍里克斯法爾特了。

莉娜:怎麼可能!

傑洛士:蘭蘭唯一的願望是要有人好好照顧妳。

??:什麼……?高里王子他居然……(

莉娜:希爾菲兒!?

希爾菲兒:啊,是莉娜桑,太好了,還有妳在。我已經失去賽拉格,連高里王子都嫁人了。我只能繼承他的意志──

希爾菲兒:莉娜桑,請妳嫁給我吧!其實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就有預感……

莉娜:等等等等等等……這是什麼超展開啊!你們兩個是怎麼了?

阿梅莉亞:太好了,莉娜桑終於嫁掉了呢。

傑路:不管嫁給誰,祝你們幸福。

莉娜:你們別冒出來只顧著看熱鬧啊!

偉澤大叔:罪名是莉娜‧因巴斯!

莉娜:你走開。(踢飛)

 

傑洛士:嘛,這樣我會很困擾的。不帶莉娜桑回去給獸王大人欣賞,就只能選恐怖的海神官修蕾卡了啊。

修蕾卡:你對我有什麼意見嗎?

修蕾卡:嗯,莉娜寶貝還是跟我走吧,我比那個有色無膽的瞇瞇眼神官好太多了。

莉娜:你們兩個都差不多糟糕吧。

希爾菲兒:莉娜桑,我對白魔法很有一套,做菜也很好吃……

阿梅莉亞:啊!說到白魔法我也很行哦!而且還有熱愛正義的心和鐵拳!

傑路:妳湊什麼熱鬧啊。

阿梅莉亞:不就是搶莉娜大作戰嗎?傑路剛帝士桑不參加嗎?

傑路:誰、誰要參加那種東西啊,我對莉娜又沒有興趣……

阿梅莉亞:傑路桑害羞了嗎?

傑路:笨蛋……

雷藏:乖孫什麼時候要娶媳婦呢?

雷藏:啊,我眼中的光啊,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莉娜踹飛)

 

傑洛士:大家都好踴躍搶莉娜桑啊。

莉娜:現在到底是啥狀況我已經完全搞不清楚了。

(傑洛士突然從背後掐住莉娜,莉娜不得動彈。)

 

傑洛士:我有個好主意,每個人一起在莉娜桑的腿放上一隻蛞蝓,看誰的蛞蝓最先爬到莉娜桑的臉上就可以帶走她,這樣如何?

眾人:好主意!

莉娜:喂!你們……!!!不要鬧啊!快住手!!!!!!!!

傑洛士:莉娜桑要開始了哦♥

莉娜: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夢醒)

 

莉娜:呼、呼、呼,高里你這個沒用的保護者!不准給我嫁人!聽到沒有!

高里:(一頭霧水)莉娜妳還好嗎?

莉娜:…….不好。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