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進擊的莉娜喵。

連結:

http://ithil1.pixnet.net/blog/post/156347798

 

同樣是莉娜喵,有的會等在路邊隨機襲擊可憐的路人,而也有些幸運的莉娜喵在某段時間過著非常不一樣的生活。比方說這一隻……

 

「喵嘎──!

在只僅有少數燭光的詭異密室裡,一隻毛色被洗的光滑柔順的莉娜喵,精神抖擻地盤據在鋪有昂貴軟墊的祭壇上,下方是大批跪伏膜拜的教眾。

 

「我主女神莉娜的化身──」

DORAGU  SLAVE~」

「請求偉大光輝的女神開示愚昧的我們吧!」

DORAGU  SLAVE~」

 

一個帶面具、披黑斗篷、看起來像是邪門祭司的人物舉起雙手,帶領群眾敬拜:

「讚美我們的女神!」

DORAGU  SLAVE~」

「讚美祂!」

DORAGU  SLAVE~」

「喵──」

 

祭司繼續祝禱:

「感謝莉娜女神的恩澤,讓我等居然可以親眼目睹祂的化身,求祢繼續指引我們道路吧!」

DORAGU  SLAVE~」

「貫徹破壞與公平的道路!」

DORAGU  SLAVE~」

 

「喵?」

完全不知所以然的莉娜喵覺得有些無聊,咬住眼前最近的肉──也就是大祭司。

「呃啊啊啊───女神指示要用聖餐!」

「快準備祭品!」

DORAGU  SLAVE~」

 

於是,莉娜喵面前又多了一張長桌,上面擺滿了豐盛的雞鴨牛羊,甚至還有得來不易的生魚片。

身為被眾人供奉的對象,莉娜喵非常滿意地在長桌上到處跳躍、撲咬食物,旁邊有專人伺候搧風捧茶。

 

「喵呀──」

莉娜喵搖搖尾巴,伸出爪子抓向另一盤紅燒牛肉。

 

一個年輕的教眾鼓起勇氣站到長桌邊向莉娜喵懇求:

「我願與我主女神合而為一,請莉娜女神食用我的肉體!讓我的骨血也成為主的一部分!」

「啊啊漢斯居然獻身!」

「真是太偉大的奉獻了──」

DORAGU  SLAVE~」

「噓,別吵到我主女神用餐。」

 

然而不顧底下教眾的交頭接耳以及狂熱份子的奉獻,莉娜喵僅僅是聞一下那個年輕人,隨即不屑一顧地跑開了。

莉娜喵溜到大祭司面前,蹭了蹭他的手。

「知道了,例行按摩是吧?」

對於這樣周到的服務,莉娜喵發出滿意的呼嚕聲。

 

祭司忽然靈機一動。

「為了宣揚女神化身的降臨,應該來舉辦場盛大的遊行!」

他一把將莉娜喵抱起來。

「喵?」

「向其他分部證明我方持有的才是真正的女神化身!本部與本祭司才是有女神認可的!」

DORAGU  SLAVE~」

 

 

破壞神邪教各地不少分部皆捕獲到莉娜喵,並且認定自己部的莉娜喵才是真正莉娜女神的化身。因此,時常發生分屬不同部的人士帶著自己的莉娜喵進行遊行叫陣、甚至鬥毆。

今天也是如此。

 

然而,不顧底下教眾打得頭破血流,兩隻莉娜喵只顧在神轎上梳毛打盹,偶爾好奇地轉頭觀察四周──

「女神大人,我方快撐不住了,請您……

「嗚喵?」

莉娜喵A歪著頭,然後在對面看到自己的同伴。

「喵──」

莉娜喵A很愉快地跳離轎子,和莉娜喵B一起大搖大擺的離開,留下血流成河的教眾堆。

 

 

 

「唉呀,他們鬧得可真大啊──」

高里探頭看看外面。

 

「沒關係啦,剛好也可以減少那些煩死人的怪異教眾數量。」

相較於高里的擔心,莉娜顯得相當事不關己。

「這樣說好嗎?他們不都是你的信徒?」

「那是他們自己亂搞的!跟我無關!無關!」

 

「好啦我知道……啊,沒想到那種跟妳很像的貓已經蔓延到這裡了。」

「什麼蔓延啊,說的好像疾病一樣.......再怎麼樣也是有我基因的可愛生物。既然牠們都跑掉了,恐怕會繼續襲擊路人,真是可憐。」

「妳是可憐那些貓還是路人啊?」

「不用在意這個,對了我想問……

 

莉娜抓起一個倒在路邊的教眾。

「喂,你們說的『DORAGU  SLAVE~』看起來也不像咒文,到底是指甚麼意思?」

 

奄奄一息的教眾勉強睜眼看見莉娜與高里兩人,愣了一下又發出冷笑:

「呵……看你們打扮是在cos我主女神莉娜和她的高貴水母聖戰士吧。

居然連這句意義都不知道。

DORAGU  SLAVE~』是女神擊殺魔王時發出的高呼,

意即『讚美吧,因真主全知全能女神已掌權。』」

 

莉娜目瞪口呆。

「什麼鬼啊……

高里問:

「莉娜,妳當初是這個意思嗎?」

「當然不是啊!」

 

還沒死透的教眾繼續說:

「雖然還滿像一回事的,不過妳要cos我主女神還要待加努力。首先!」

不知道打哪兒來的精力,他用力握拳大喊:

「莉娜女神的胸部是絕對平坦!這是為了向我們顯現世界是平的並且代表公平無私的絕對破壞!才不像妳有BC之間的可鄙幅度!」

「嗯哼……

莉娜開始發出危險的訊號。

 

「而且我主女神外貌兇惡、頭上生觸角、生氣時會露出獠牙,雙眼和口都能發出破壞光束,腳下踏著巨龍、手一揮就能毀滅城鎮,才不是像妳這種毫無姿色的普通丫頭!」

 

「你想知道『DORAGU  SLAVE~』的真正意義嗎?」

換莉娜發出冷笑。

「呃?」

教眾呆住。

 

「莉娜,快住手!」

高里驚呼。

「我不管!比黃昏還要昏黃者……(以下省略)給你看看正牌的DORAGU  SLAVE!龍破斬!」

 

 

(完)

完全妄想的產物。

感謝may的同人遊戲 revengein satoria

破壞神邪教的相關idea都出自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