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先介紹第三片?

因為我偏心啊(爆

一開始買這套主要就是為了這片

為了破解這套也費了好多工夫

裡面有一個安裝舊版QT的安裝檔

相當多的圖檔以及一個可以玩的執行檔! 

 

點執行檔一開始會進入OP

1

點一下可跳掉

進入開始畫面

2

 

左上方是每一話的設定

3

 

點下去可以瀏覽精彩段落、台詞本、分鏡稿和監督解說。

456

 

 

還有每一話的場景圖稿!
7


第二話的監督解說有提到當初選傑洛士的聲優經過

1

2

3

4

5  

 

翻譯來自:kyon樣

 

圖1 原作中高人氣​​人物神官傑洛士的登場scene。
說起來,從高處意義非凡的登場總感覺和當初阿梅莉亞的登場有點相像呢!
以月亮為背景站立於高處的傑洛士真的是非常相襯呢。

 

圖2 其實,在決定傑洛士的聲音由誰出演之前舉行了甄選會,說是甄選會,只是通過名單和錄音卡帶進行選拔。

 

圖3 現場的女性staff......其實是以角色設定宮田桑為中心的女性陣營,以壓倒性的支持率贊成由石田桑出演傑洛士的聲音。
那個時候我並不知道這個傑洛士的聲音就是某作品中某高人氣角色的聲音。

 

圖4 某作品嘛.......我想大家知道是哪個作品吧(笑)
事實上,這真的是我等待已久的、與傑洛士無比相配的聲音,尤其是經典台詞“這是秘密”這一句,聽了真是有全身顫抖的震撼感啊。

 

圖5 那麼,這位傑洛士連續兩話發射出的AT-field.........沒有發出那種東西啦(笑)。
但是(魔法陣)也是六角形啦!

 

PS:這裡的某作品應該是EVA啦,連監督都說發出AT-field了...... 噗

 


主畫面右邊有數個選項

魔法辭典介紹動畫中出現過的魔法,並附有影片。

8  

 

美術館

場景美圖

點下去可放大

9

 

 

數張桌布

10

11

12

 

有趣的進廣告圖

同樣點擊可放大
1314  

 

主畫面第三項是官方承認的CP (?

高里莉娜

GL1

GL2

 

GL3

 

以下翻譯來自大陸秀逗魔導士貼吧的夏目江蓮

【莉娜和高里人物配對講解】翻譯
(注:「love love」什麼的我就直接翻譯成「甜蜜」了)

==============================================

要說「甜蜜夫妻」的話果然還是這兩人了,
除了莉娜和高里之外還能有誰呢。
兩個人關係的變化在NEXT中有很多證據可以證明。
在秀逗裡,「甜蜜」的感覺雖然四處洋溢,
不過不管是莉娜還是高里,都沒有具體地意識到這種感覺。
不過在NEXT中,隨著旅行的進行,莉娜心中對高里的感情越來越清晰了。

最終,這也關係到了重破斬的發動。
第5話中,下水道中突然出現巨大的蛞蝓時,
莉娜緊緊抱住高里求救。
說真的,莉娜這個人啊,總是無意識地依賴著高里呢。
回想起來,這不正是「甜蜜」的開端嗎?

要說莉娜開始在意高里的決定性契機的話,應該是第18話中焚火的場景吧。
「你打算當我的保護者到什麼時候?」
對于莉娜的質問,高里回答說「一生吧」。
莉娜被這一句話弄得滿臉通紅了呢。
因為高里是「水母腦袋」,到底是不是明白「一生」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才用的,還是有點疑問啊(笑)。

話雖如此,如果細讀的話可能會覺得高里其實是什麼都明白,
只是裝著一副「水母腦袋」的樣子罷了。
證據就在之後的場景中。高里是一手拿著番薯然後入睡的,
一般來說,拿著番薯是睡不著的吧。
哎,高里可真是個不可估量的傢伙啊。

第23話的開頭,莉娜一個人在梳妝台前哭泣的場景也是至關重要的。
大概莉娜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會流淚,
只是下意識地感覺到高里不見了這件事給自己造成了巨大的心理打擊吧。

TV版的莉娜他們總是很少說出自己的真心話,
雖然從話語中感覺不出來,但看了這個場景的話就確實能夠明白莉娜的心情了吧。

然後嘛,要說頂點的話……被黑色球體吸進去的莉娜和高里成了只有心存在的狀態
(注:翻不好,就當是靈魂狀態吧),
所以並不是真正的擁有肉體的莉娜和高里。
有點像”將兩個人的真心、本質拿出來“這種感覺吧。
某種意義上,兩人的關係早已超越了「甜蜜」這個程度了。
並不是說戀愛,而是更加深層的某種東西,大概兩個人之間存在的就是這樣一種感情吧。
再次回到地上時,兩個人完全不記得在黑色球體中所發生的事情了,
只有「好像發生過什麼」這樣零碎的記憶存在。
回到現實世界的莉娜和高里果然還是沒法直面自己的真心啊。
真是的,秀逗世界裡的人物們啊,大家都喜歡撒謊呢(笑)……

===============================================

昨晚看到的時候就很感慨,
幾個紅字標註出來的都是看TV版時很戳人心的地方,
跟自己的印像也完全符合。
真是……再怎麼喜歡傑洛士,都不得不承認這一對啊
回答“一生”什麼的,高里啊高里你平時果然都是在裝傻吧TvT

 

傑路阿梅

ZA1

ZA2

 

感謝隨影提供翻譯!

阿梅對戀愛比莉娜有抵抗力XD大概是因為從小聽到女官們講很多故事之故.而且她對高里莉娜的戀愛特愛湊熱鬧XD

但是只要碰上傑路她就會變的比較笨拙.像第五話面對無言走過來的傑路她就心跳滿點.但傑路其實是在看她背後的蜘蛛XD15話的人偶塔要是在那關卡對手是高里或莉娜的話她絕不可能有那種反應XD

第十七話因為看到傑路在意其他女性.又被莉娜調侃所以非常不爽.意外的忌妒心很深.阿梅想著傑路是絕對不會錯的.但那到底是戀愛還是憧憬就比較難判斷.問題是傑路.他對阿梅到底怎麼想的是一團謎.不管是莉娜還是瑪露琪娜的狀況.關於戀愛女性陣比男性陣都還積極許多.SLAYERS是母系社會。

 

身為動畫原創角色的配對!

也是目前唯一HE結婚的一對!

SM

 

最後壓軸是我的本命傑洛士莉娜 !

未命名5

 

雖然不太明白傑洛士心裡是怎麼想的,不過肯定不討厭莉娜,但要說愛著也不太對。

莉娜自己要說對傑洛士的感覺如何,應該也抱有好感,但離戀人差的也很遠。

(作為魔族的傑洛士對某個人類有這樣的情緒本身就很神奇了啊。。。莉娜居然也不討厭傑洛士,嗷,果然有姦情。)

話說回來,莉娜本來就不擅長戀愛什麼的,尤其是對突然被親一下什麼的特別沒抵抗力。在2話中只是間接kiss了一下就下的毛都豎起來了。

15話中真的被kiss的時候完全呆掉了雖然有各種各樣的知識,但實踐完全跟不上,結果是個純情的孩子呢。 (捂臉,傳說中的假裝不純潔。)

所以要是傑洛士硬上的話,一下子就能攻陷吧。 (鼻血 )

傑洛士對莉娜的這點完全明白,並且利用這點調戲著莉娜,真是非常惡劣啊。 (請強推吧!?)

對於如何處理女孩子的感情,傑洛士真是整個slayers男性軍團中最厲害的,或許是常年為官所學到的處世之道吧。 (怎樣的處世之道啊到底!)

 

真的......這設定集頗邪惡啊XDDDDDD

 

第三片一樣有附一個廣播劇

這個廣播劇我似乎沒有在wiki上找到,

感謝PTT的kosuzu翻譯

---------------------------------------

 

傑路的護髮方法&最後傑洛士追著莉娜跑那裡台詞有點聽不太懂,
還請多指教!

 

SLAYERS NEXT Q&A

 

高里 這好好吃

 

莉娜 我吃囉

 

高里 喂,妳做啥啦

 

莉娜 嘿嘿

 

高里 那這我就收下了

 

莉娜 啊啊~你做什麼啊!!

 

高里 哈哈

 

傑洛士 莉娜小姐你在這裡啊

 

莉娜 啊!這不是傑洛士嗎?你有什麼事?

 

傑洛士 並不是我找妳有事,我從導演那裡收到了一封給各位的信件

 

莉娜 耶?

 

傑路 你這句台詞我好像在哪裡聽到過

 

高里 是喔

 

傑洛士 就是這封,好像有一些關於要放在Next Disc上的問題

 

莉娜 不要

 

傑洛士 什麼?

 

莉娜 我說不要

 

傑洛士 為什麼?

 

莉娜 因為之前導演說要請我們吃飯都還沒請啊

 

傑洛士 是這樣啊,這樣我就麻煩了,既然被拜託了我也是有責任的...
那我知道了,這樣吧,由我來代替導演請各位吃飯,這樣如何?

 

莉娜 恩,既然這樣的話

 

傑洛士 那就這麼決定了

 

莉娜 等等!傑洛士

 

阿梅 消失了耶

 

莉娜 好吧,那就開始吧。阿梅莉亞妳來念

 

阿梅 好~那就從問題開始吧!使用魔血玉的魔法和一般的魔法有什麼差別呢?

 

莉娜 是依照情況而定啦,不過使用情況來說大概會差4.5倍吧,
現在這樣啦,應該是不會到幾十倍吧!

 

阿梅 那下一題,砂之神殿的異界默世錄正本是誰寫的?

 

莉娜 如果知道的話我們就不用這麼辛苦了啊,
只是可以確定的是那個神殿絕對是別的空間,
我猜測他是在魔族的結界之外的某處的沙漠吧!

 

阿梅 結果只留下謎團吧,那麼進行下一題,
在最後一集傑洛士怎麼從金色魔王那裡回收光之劍的呢?

 

莉娜 那還真的是無解啊!而且就算去問傑洛士他大概也只會回答"這是秘密"之類的吧!
我也是完全沒有記憶啊...然後去問高里...大概也沒用吧!
我想應該是金色魔王能夠預想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所以認為有必要留下光之劍,
而且傑洛士又不可能去金色魔王的身邊偷出光之劍,
所以我想一定是金色魔王的想法吧!

 

阿梅 下一道題目,那個...高里先生真的是個笨蛋嗎?
還是只是把自己裝作笨蛋呢?

 

莉娜 真正的笨蛋,以上。

 

高里 你也不用速答吧!

 

傑路 毫無疑問的....

 

阿梅 接下來是有關於NEXT最大的謎團,
請告訴我們如果拔了傑路剛帝士的頭髮它還會長出來嗎!?

 

莉娜 不會長了,以上。

 

傑路 喂

 

莉娜 因為是向鋁那樣的材質啊,好像還蠻不好照顧的,不管它還會生銹喔!

 


傑路 妳啊

 

莉娜 所以首先早上要好好梳開,在鋼刷上面放上防銹油,
如果睡姿不好糾結在一起了就要用槌子這樣敲敲敲的樣子
如果是不鏽鋼就好了。

 


傑路 哀....

 

阿梅 總之以上就是所有的問題了

 

傑洛士 啊真是剛好

 

莉娜 傑洛士你什麼時候出現的,我們可是全部都回答完囉!
你會遵守約定請我們吃飯吧!

 

傑洛士 是的,當然

 

莉娜 真的?!

 

傑洛士 是

 

莉娜 啊~吃什麼呢?你要請我們吃什麼呢?
菜單全部嗎、壽司嗎、烤肉也不錯耶!

 

傑洛士 我親手做的菜!

 

阿梅 傑洛士先生親手做的菜是...

 

傑洛士 就是這個!

 

莉娜 這...

 

阿梅 味道好重...

 

傑路 身..身體...

 

高里 怎麼回事...喔...

 

阿梅 啊!傑路先生昏倒了,高里先生在抽搐啊!

 

莉娜 我也不行了...高里、阿梅莉亞、傑路...

 

傑洛士 自從出了終極之塔之後我就愛上做菜了
莉娜小姐,料理真是人類創造出的終極文化啊

 

莉娜 !@#$...你到底放了什麼啊...你那個料理...

 

傑洛士 呵呵那是秘密

 

莉娜 受不了了!!

 

傑洛士 哈哈,我不會讓你逃走的喔,莉娜小姐

 

莉娜 不要拿那東西過來,拜託!!!討厭!!!

 

傑洛士 這可是我的得意之作啊,妳看這紫色的....

 

莉娜 討厭~~~~~~~~~~~~~~~~~~~~~~~~~~~~~~

---------------------------------------------------------------------------

喔 好萌(噴鼻血

 

按終了就進入ED畫面

15  

 

以下是我錄的介紹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