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延續純動畫歡樂風格。

 

-------------------------------

 

 

頂著預賽勝利的氣勢,莉娜踏著自信的腳步對其他奇形怪狀的選手和觀眾大聲宣告。

「你們這些海洋生物給我聽好了!要是敢擋本天才美少女的路,或是拿你們那套海洋審美觀來評論我,就準備好當晚上的海鮮火鍋吧!」

 

──嗚哇~~~我不要變紅色。

──怎、怎麼辦?我可不想被人類吃掉!

 

莉娜的恐嚇相當有效,轉眼間,觀眾和選手跑了大半。

 

阿梅莉亞在一旁興高采烈。

「哇!莉娜小姐好帥喔!人類代表可不能輸啊!」

傑路小聲問她:

……妳的正義之心呢?這樣的行為不算邪惡嗎?

「煮熟海產不算在邪惡範圍內啦。」

 

傑洛士看了看莉娜一行人,笑著對他們揮手:

「莉娜小姐,接下來的比賽請繼續加油喔。」

然後轉身離開──不,是踏上了評審席。

 

「慢著!傑洛士你給我說清楚!為什麼你可以當評審!」

莉娜不滿地對評審席抗議。

 

一個老態龍鍾的半魚人搖搖欲墜的走出來。

他邊咳邊說明:

「那個,我們為了將這次選美,咳,大賽推廣到陸地上的生物,咳,魔族從中幫了不少忙,咳咳,所以特地保留一席評審給魔族……咳咳咳咳咳咳。」

「就是這樣囉莉娜小姐

 

莉娜無言以對,阿梅莉亞從旁勸她:

「有傑洛士站在我們這邊對我們比較有利啊,總比依照海洋生物的審美標準好。

啊,不過等等,難道接下來會變成魔族的審美標準嗎?」

……魔族的審美標準又是什麼,難道是偏好三隻眼睛、頭上長角、或身上滴著黏液的……不會吧!」

 

傑洛士委屈的說:

「兩位這樣說真是太過分了。我們魔族當然是偏好……不,沒事。

總之,我會認真當個公正的評審的。」

 

此時,大會司儀(是一隻粉紅色的章魚)站在會場高處宣布:

「本屆全種族選美大賽正式開始!請各位選手入列!」

 

有不少選手先前已經被莉娜的宣言給嚇跑了,還留下來參加比賽的看起來都是些頗有來頭的傢伙──體型壯碩的鮫人、半魚人,看起來很可怕的巫婆、海妖等等。

至於海膽、海參、水母這種可以作為美味餐點的海鮮們則通通跑光了。

 

「哼哼,看來還有不少不怕死的。」

莉娜摩拳擦掌。

阿梅莉亞緊張的拉住她。

「氣質、氣質啊!我們是來參加選美大賽的,莉娜小姐。」

 

經過前一晚阿梅莉亞審慎的評估,莉娜此時穿的是帶有荷葉邊的兩截式泳裝,相當可愛。如果臉上的表情不是一付帶有殺氣的吃人(海鮮?)表情就更好了。

順道提一下,當時指出荷葉邊能有效遮掩胸部太小這個事實的傑路,據說被火焰球打飛相當遠。

 

一個站在莉娜隔壁,看起來相當粗曠的雌性鮫人──非常不吝於展示她豐滿的胸部和底下的毒腺──用充滿不屑的口吻說:

「別笑死魚了,就憑妳這種軟趴趴的人類黃毛魚蛋,連個性感的鱗片都沒有,也想根本鮫一較高下?回去吃妳的海藻吧!」

 

聽到這番挑釁的莉娜並沒有大發脾氣,她只是渾若無事地走過,將頭髮一甩,側過頭微笑:

「隨你怎麼說,反正勝利是為我存在的。」

 

「哇!莉娜小姐好帥喔!」

阿梅莉亞在場外激動的上下跳躍。

不過傑路可以看到莉娜下一句無聲的嘴型因而嚇出一身冷汗。

──誰敢不認同本美少女就來一發龍破斬吧!

 

唔,看來待在這個會場好像不太妙!

 

「現在宣布比賽方式!」

司儀朗聲說:

「為了讓來自各種族的小姐們充分展現自身的美貌與儀態,以及評價誰才是最適合稱霸陸地與海洋的選美冠軍,因此決賽的項目定為──

高難度陸海空越野障礙賽!」

 

(?)群響起不滿的抗議聲:

「等等!這實在太奇怪了!過去不都是水族才藝競賽或機智問答之類的嗎?」

「我精心準備的水母舞……

 

「我們認為新時代的選美冠軍除了美貌以外還需具備環境適應力──是這樣對吧,傑洛士先生?」

評審桌上的傑洛士滿面笑容:

「沒錯,就是這樣~各位請加油喔

 

「哼,雖然不知道那個傢伙搗了什麼鬼,」

傑路對阿梅莉亞如此說:

「看起來對莉娜蠻有利的,只是可惜看不到她原本準備的壓箱寶了。」

「莉娜小姐加油!」

 

「決賽一共八位選手必須穿過本大會精心設計的陸上障礙,再游至對面的小島取得標竿回大會出發地,挑戰最後的關卡。最先達成者即為本屆選美冠軍。」

 

傑路忍不住吐槽:

「這到底跟選美哪裡有關啊?」

「哎呀,總比跟半魚人比鱗片亮度或是海洋生物常識好嘛。」

 

莉娜單手插腰,一派輕鬆的站在起跑線上。

「哼哼,越野障礙賽嗎?太簡單了。」

她露出不懷好意的微笑。

 

起跑的信號是鯨魚的水柱,跟其他不太適應陸上生活的種族相比,莉娜毫無困難的閃過跑道上一系列的障礙、陷阱,不過她刻意慢吞吞得混在其他選手中。

接下來會經過山洞。

 

阿梅莉亞扶著額頭。

「不會吧……我有不好的預感。」

傑路也點點頭同意:

「嗯,看來接下來就是那種發展了。」

 

當全部的選手進入山洞後,一陣閃光從洞口中發出,隨即則是驚天動地的爆炸聲──山洞崩塌了。

從山洞另一端出來的唯一生還者──毫無疑問就是兇手的莉娜──比著勝利的手勢。

「怎麼樣,只有我一個人通過,這樣算我贏了吧!」

 

──妳是在山洞中把其他人通通做掉了吧……這樣真的可以嗎?

不少人似乎跟阿梅利亞和傑路有相同的想法。

 

然而,傑洛士不管觀眾的想法,笑咪咪的說:

「這樣其他人自然算是被淘汰了,恭喜莉娜小姐。」

「謝啦!傑洛士!那我可以直接領獎了嗎?」

「妳還是得跑完接下來的行程哦

 

莉娜正準備進行下一關,突然間,有個人影掠過,站在離莉娜有點距離的大石頭上。

她穿著極端暴露的服飾,高聲大笑,胸部隨之晃動: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莉娜‧因巴斯,妳這次又想背著我白蛇娜卡做什麼呀?」

 

同一時間,傑洛士顯得有點苦惱。

「哎呀呀,不能讓她們碰面啊。」

傑洛士如此想。

他忽然瞬移到傑路旁,低聲對他講幾句話。

 

「什麼!!」

傑路果然臉色大變。

「你這傢伙,說的是真的嗎!?」

「親自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好──」

傑路丟下看到一半的比賽,像旋風般遠離會場。

 

「傑路剛帝士先生!」

阿梅莉亞看了看莉娜和傑路各自的方向,最終還是擔心傑路而追了過去。

 

傑洛士滿意地回到評審桌。

「這下子就不會碰面了吧。」

 

莉娜此時正在對娜卡大吼:

「妳不要這時候出來攪局啦!」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就憑妳那小小的胸部就想征服全世界是不可能的,這就交給我白蛇娜卡大人吧!比賽什麼的我也參加!」

 

莉娜回頭問:

「傑洛士!她這樣中途插入可以嗎?」

「嗯,可以。」

「你到底在幫哪邊啊!」

 

傑洛士笑著回應:

「這個,我現在可是公正的評審哦,不能只偏袒莉娜小姐。」

 

娜卡囂張的大笑:

「莉娜妳還是太嫩了,還是妳就這麼害怕跟我堂堂正正一較勝負?」

傑洛士也跟著說:

「這樣是不行的哦,莉娜小姐。」

 

莉娜崩潰大叫:

「呀~~~~~~你們兩個不要一搭一唱尋我開心!比就比嘛,為了獎金五千枚我一定會贏的!」

娜卡眼神一亮:

「哼,五千枚?果然是這麼回事啊。」

 

「啊,糟了,一不小心就說出口了。總之,翔封界!」

莉娜利用風之結界快速衝進海裡。

「妳居然偷跑!翔封界!」

娜卡也火速跟著穿入海裡。

 

「哼哼……

在前頭的莉娜露出詭笑,念出另一個已經準備好的咒文。

「海王滅殺斬!」

「咿咿咿咿呀────」

「中計了吧!」

 

坐在評審席的傑洛士,饒有興味地看熱鬧。

「莉娜小姐和娜卡小姐真有精神呢。」

 

然而被打飛出去的娜卡反而因此以高速向海中的小島接進。

糟了!莉娜心中暗叫不妙,接著馬上又想到最簡單的解決方法。

「炸彈震!」

莉娜將法術施放在小島中心,面積不大的小島全在表面震波的影響範圍。

而原本插在島上、經過計算的標杆,受到炸彈陣的衝擊就直接朝莉娜飛來了。

Get

她開心的歡呼一聲,正準備撇下娜卡而調整飛行方向,卻瞬間向下一沉。

 

原來是娜卡抱住她的大腿。

「莉娜妳實在太過分了!」

「放、放開我啊!」

「哼哼……已經到手的東西怎會輕易放手,妳說是吧!莉娜‧因巴斯。」

「不要啦!妳在摸哪裡──啊!」

 

因為太過驚嚇,莉娜沒有維持住翔封界。結果,兩人就一起掉進海中。

 

(待續)

 

後記:

 

因為是送娜卡控的
所以說什麼都要讓娜卡出場
本來研究了半天
想不出有什麼比較特別的玩法

 

最後看到娜卡控說一句:
“我把娜卡和傑洛士湊一對是因為他們都有能讓莉娜抓狂的能力”
然後我就開悟了(?

 

本來這一篇就該結束了
不過想多寫一點娜卡
(明明是前面有的沒的拖太久)
所以應該要在下一回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