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XL文。

 

 

-------------------------------

晨光從窗簾的縫隙滲進屋內,灑落在少女的身上,形成搖曳不定的光點。

少女正在睡覺,而他在安靜中等待。

 

栗色的長髮此時蓬鬆地散落在床上,末端微微捲曲。

偶爾窗簾的一角隨風飄起,也為室內帶來片刻的明亮,這時少女頭髮的光澤就像火焰。

他輕輕撩起其中一束頭髮,用手指捲曲纏繞,看著髮絲在不同角度下折射出各種層次的棕紅。

 

「莉娜桑,該起床囉。」

少女裸露的頸背稍微扭動了一下,但是並沒有醒來。

 

他伸手搬過少女的身側,在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少女的眼睛終於肯睜開──是火紅的顏色。

 

她迷惘地眨了幾下眼睛後,認出眼前微笑的人,出於下意識──狠狠地賞了他一拳。

「傑洛士!你在我的房間裡作什麼!」

 

即使突然被少女攻擊,他溫和的表情依然沒有任何改變。

「嗯,是莉娜桑昨晚要求我不要離開的喔。」

 

少女突然愣住,然後低下頭。昨晚她已經哭過了,她發誓不會再為同一件事情哭泣。即使如此,心仍然好痛好痛……

「高里……

那時,承受不住高里已經不在的事實,她第一次在他人面前落下了眼淚。

 

「吶,傑洛士,有一天你也會像這樣離開我嗎?」少女低聲詢問,問句脆弱的好像會在空氣中碎掉。

 

「這個問題不像是莉娜桑的風格哦。」

 

少女抬頭看他。

「那你會繼續守在我身邊嗎?」

直澄澄的目光像是要看透他的心思。

 

他微笑以對。

「這是……我的秘密喔。」

 

「哼,不說了,反正我知道答案!」

少女凝視了他半响,忽然翻身跳下床,迅速地下樓。

「我餓了,我要吃早餐!」

 

他輕笑,看著又充滿活力的少女,不清楚她到底瞭解了多少。

也許……就這樣一直守護著她,也是不錯的選擇吧?

 

 

 

 

*      *        *

 

<這是毀掉上面妄想的現實狀況>

 

舞台下四周有許多魔族──以女性外觀居多──紛紛發出滿足的嘆息。

「終於出現XL鏡頭了啊。」

「編劇!這不夠甜啦!多來一點萌文!我不想再看BE結局了!」

 

……舞台上的橫幅布條這回掛的是「魔族的禁忌關係」。

 

「修蕾卡大人,真的沒問題嗎?傑洛士大人會不會再跟上次一樣燒毀場地?」

一個魔族緊張的在後台東張西望。

「不會有事的。如果傑洛士再毀掉這一齣,就代表他心虛了嘛。」

編劇兼導演露出邪惡的笑容。

「難得有非BL配對能讓咱們樂上一樂,不是頂好?」

 

 

(全文完)

 

後記:

GL才是王道!!

XL根本邪魔歪道──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不過XL實在萌翻了啊我的天。

↑這人已經被安晚晴的Never end never hurt給徹底擊沉。

但是既然有高里的存在,XL就很渺茫啊。

私心也知道高里會比傑洛士更適合莉娜也更靠得住,但是……還是有那種小小缺憾嘛。

所以以後就透過修蕾卡來抒發我的怨念嗚嗚嗚嗚

至於為什麼會是修蕾卡?嗯請參看某篇被我崩掉的小劇場。

http://ithil1.pixnet.net/blog/post/999098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